徐良的客官不可以又在抖音爆红 网友调侃一首歌可以吃一辈子

2019-04-21 17:24:49

大家相信歌手可以凭借一首歌“吃”一辈子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一首歌如果红了十多年都还一直有人在唱,那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版权费进入原创歌手的口袋。

90后们应该都还记得“非主流”时期的音乐三巨头吧,他们分别是汪苏泷、徐良和许嵩。这三位的专辑当时备受90后的喜爱,汪苏泷主打校园风、徐良主打叛逆风、许嵩的风格比较诗意,抛开时代的滤镜,许嵩的歌也并不是很非主流。

不过随着90后长大,非主流成为“不堪回首”的青春回忆,而徐良和汪苏泷的一些专辑也都被抛弃,偶尔还会有人听,是因为想要回忆青春,所以这几位歌手都在努力的转型,迎合时代。

不过都说时尚是个圈,轮回不止。徐良被嘲的那首《客官不可以》又在抖音爆红了!

“客官不可以,你眼睛在看哪里?还假装那么冷静。客官不可以,都怪我生的美丽,气质又那么多情,小心我真的生气.....”特别羞耻的歌词,这首歌大概是讲了女服务员误以为男客人偷看自己,有了一系列自恋的心理活动,可没想到是自作多情,还被客人嘲笑“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歌进入高潮后,女服务员开始回忆这个客官:“你现在哪里,我每天都在回忆....”

这首歌旋律其实非常好听,在抖音上因为有一个魔性歌手,他擅长使用搞笑的男声和奇怪口音来翻唱一些网红的歌,他唱了这首《客官不可以》被某些用户用作BGM以后,竟然意外的大火!

抖音上现在每天都能刷到《客官不可以》这首歌。网友调侃:“徐良该回归了!”“徐良可以靠这首歌吃一辈子了!”

其实没有抖音,徐良这首歌也是能赚很多钱的,他这首歌收录在《犯贱》专辑中,该专辑进入台湾市场以后,收听量早已经破亿了,可以说徐良靠着这首歌名利双收,还获得了不少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30

最喜欢许嵩,怀念当年非主流的日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