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瑶曾在非诚勿扰观众席走红 后来才知道这都是安排好的

2019-04-20 16:38:02

《非诚勿扰》这个综艺节目在前些年非常火,因为聚焦了两性婚恋问题,所以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不过这个节目也有很多“作秀”的成分,观众中总隐藏着一些盛世美颜的小哥哥和小姐姐,然后镜头会有意无意的转向他们,给他们几秒钟的特写。

这个办法真的能让人走红吗?虽然机会渺茫,但真的有观众做到了!陈梦瑶就是这样被人注意到的,《非诚勿扰》的镜头经常会对观众席一晃而过,而就是这“一晃”,让观众看到了颜值颇高的陈梦瑶。因为观众席的这一个镜头太美了,就改变了她的命运,很多人都直呼:“这个女生太漂亮了!”

因为当时《非诚勿扰》这个综艺非常火,陈梦瑶在网上被网友热搜,结果就真的被经纪公司给看中,让她做演员去拍电视剧了。

陈梦瑶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还逐渐参演《莽荒纪》、《太古神王》等。

其实陈梦瑶在校学习的时候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在校期间,她以一组清纯娇柔的照片而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关注,后来进入了江苏卫视,担任气象女主播。

陈梦瑶在拍完《太古神王》以后就没有作品了,可能又继续回去当女主播了。

《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而陈梦瑶是江苏卫视的气象主播,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非常勿扰》的观众席上,并且能获得频繁镜头,想必不用小编说大家也知道是为啥了吧。

很多人说陈梦瑶幸运,从观众一跃变成演员,其实并非如此,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江苏卫视工作,所以说江苏卫视想要捧她也无可厚非,这些都是安排好的。如果真要说她幸运,那就是老天给了她一副美丽的皮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