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被粉丝送鹅 牵着鹅走路的照片太搞笑

2019-04-19 11:41:56

《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是一个商业精英,他对白考儿有极强的占有欲,达到了近乎变态的地步。祁树礼的人设是一个霸道总裁,因为是保剑锋饰演的,所以很多观众都不讨厌这个角色。

而保剑锋虽然人气不如从前,但仍然有不少真心实意的粉丝。近日在某地下停车场内,保剑锋被真爱粉“强行送礼物”,粉丝送给他的竟然是一只“鹅”?

保剑锋看着这只鹅,表情有点难以言说,他似乎有点害怕这只鹅。

而后来他牵着鹅朝外走的照片,彻底逗笑了网友,见过遛狗的,没见过遛鹅的,这也太可爱了吧。

不过不少网友肯定疑惑,为什么粉丝要送给保剑锋一只鹅呢?其实这是《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中的梗,刘诗诗饰演的角色叫做白考儿,被大家爱称为“烤鹅”(或许是模仿台湾腔发音吧),保剑锋一心想要得到白考儿,但却总不能如愿,贴心的粉丝直接送给保剑锋一只“烤鹅”,估计保剑锋也哭笑不得。

网友看完以后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哈牵着鹅那张也太搞笑了!”“牵着鹅的画面异常美好!”“真是什么奇葩粉丝都有啊,送烤鹅为啥不送一只烤好的?”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剧因为青雨传媒跟湖南卫视打官司压了3年,服装和情节都有点过时,不过剧情的确是“狗血大乱炖”,像失忆、车祸、癌症、殉情等桥段和设定全都聚齐了,尽管如此还是颇得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屡次登顶。保剑锋在剧中的表现十分优秀,演技相当自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