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大龙拿过三次影帝却穷到送外卖赚钱 只因性格倔强不肯接广告

2019-04-16 15:10:31

现在的电视剧质量参差不齐,为了博取更高的关注度,很多制片方选择使用当红的流量小生,但却忽略了他们演技的拙劣。演艺圈一直都在恶性循环,演技差、流量高的演员剧本接到手软,演技精湛、没有流量的演员只能接一些烂剧本,或者给流量明星当配角。

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位演员,目前在圈内就是这种状况。这个演员叫做富大龙,他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电影方面有《战争子午线》、《进京城》等,电视剧有《大秦帝国之纵横》、《远大前程》、《隋唐演义》、《走西口》、《神探狄仁杰前传》等。

可能到现在大家都还没记起来,富大龙是个什么演员,他曾经凭借人物传记电影《少年彭德怀》获第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表演奖;2007年凭借主演剧情电影《天狗》获得第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奖以及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三项大奖,这一口气就拿了三个影帝。

2010年的时候又凭借主演军旅爱情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提名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男演员,并且获得了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

富大龙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京剧,古琴,书法。1994年进入表演系,1998年以全班第一的成绩毕业。富大龙是一个对演戏非常较真的演员,他曾说过,自己对剧本的要求很高,而且还说“就算是少一根头发,这个角色都不行”,足可看出对自己、对剧本的严格。

有演技有颜值有奖座,可就是“没钱”!相较于其他演员的无限度接片捞金,“不接烂戏”是富大龙的原则,这就让其失去了很多荧屏曝光的机会,出道多年来,一直没有大火的原因所在,就是不愿拘泥于世俗的庸俗。

而老婆饶敏莉正是看中他这一点,饶敏莉当年可比富大龙要红,她一出道演的就是《贞观长歌》的女二号海棠,后来还演了《新玉观音》的女主角安心,正在事业逐渐步入高峰期时,她毅然选择嫁给富大龙,当他的贤内助。

据说,倔强的富大龙从不肯接广告,以至于夫妻多年来还是租房子住,有时候家里实在揭不开锅了,富大龙就去送外卖,被称作是“最穷的影帝”!即便这样妻子也没有离开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7 10:43

印象最深的是隋唐演义的隋炀帝杨广,还可讨厌他了,没想到真人这么厉害,点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