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男二才最"悲伤" 婚姻成为男女主爱情的牺牲品

2019-03-16 15:39:42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内地上映票房持续上涨,单日票房已经超越了美国特效大片《惊奇队长》,不过跟票房走势成反比的则是这部电影的评分,目前只有5.2分,较多观众给出三星评价,并斥责该电影“三观不正”。

这部电影着重讲述的是男主角跟女主角的隐晦爱情,他们同居十多年,却从未发生过关系,比亲人还要亲的他们,内心其实都有一颗爱情的萌芽。

简单来说,男主角患上遗传的慢性白血病,他不知道自己在哪天就会突然病发离世,为了不辜负女主角,他选择“绝口不提”自己的爱意,也一直都没有跨出友情的鸿沟。

男主角知道自己有癌症,不告诉女主;女主后来发现了男主角有癌症,也闭口不提,并一直配合着男主角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配合着男主角将自己推向另外一个男人(冤大头)。

这个男人就是黄金单身汉杨佑贤,是一个才貌兼备的医生,但女主角跟他结婚以后就选择服药殉情,陪着男主角去死了,杨医生从一个未婚单身王老五,变成离婚王老五,而且还要背负着老婆和别人殉情的名声。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讲的其实就是男二号吧?男主女主是打着爱情的幌子“骗婚”啊,就因为你们两个爱的惊天地泣鬼神,所以老实人杨医生就必须当冤大头吗?刚结了婚就死老婆,而且老婆还是跟别的男人殉情,没有比这更悲伤的故事了。网友也纷纷表示“心疼男二号!”

看完整部电影以后就理解了这个电影名字的含义,比悲伤(此悲伤是指男主角无法跟女主角白头偕老,并且必须亲手将女主推给其他的男人)更悲伤(这个悲伤说的就是男二号杨佑贤,他的婚姻成了男主女主“矫情”的爱情的牺牲品)的故事。

虽然男主角跟女主角的爱情很打动人,但爱情即便再真挚也不能离开“地面”,道德还是应该有的吧?所以说这部电影的差评多,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0 17:58

男二太惨了吧,做错了什么啊,太悲伤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