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母亲二次申请破产 讨25万遗产过95岁大寿

2019-03-14 17:01:17

梅艳芳母亲第二次申请破产,欲拿到梅艳芳的遗产。

梅艳芳在2003年的时候因为子宫颈癌并发症肺衰竭而逝世,梅艳芳生前被称为“香港的女儿”,她无论是音乐、电影和戏剧领域都有很高的成就,所以她赚的钱、留下的遗产已经过亿。不过梅艳芳并没有将这个钱留给任何一个直系亲属,而是成立信托基金保管这些钱。

梅艳芳委托信托公司成立遗产管理,每月拨给梅妈妈生活费。

不过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梅艳芳的少年时代跟《都挺好》中的苏明玉是一样的,她同样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中,而且她的家庭成员都属于贪得无厌的那种。

梅艳芳死后,覃美金对这个信托公司的遗产管理非常不满,但又无可奈何。她是一个用女儿转的钱养活儿子的母亲,并且跟长子梅启明多次争夺财产,要求把生活费提高至20万元港币(约17万元人民币),甚至想一次领走梅艳芳7100万元港币(约6066万元人民币)的遗产,但都没有成功。

近日,覃美金这次举办95岁大寿宴会,要了25万元。梅妈寿宴摆了20几桌,至于最喜欢哪份礼物,则说“每一样都喜欢”,但不愿透露到底花多少钱过生日。

而网友看完以后表示:“这老太太又出来作妖了,用女儿的钱养儿子。”“花吧,此生还清,来世不要再见了。”有网友心疼梅艳芳说:“哎,这样的母亲,梅艳芳泉下有知一定心寒。”但评论下面有网友回道:“你错了,梅艳芳在世的时候已经知道了,折腾了她好多年,所以才把钱弄成基金,每个月固定拨钱,不然早就败光了。”

女儿这般用心良苦,她还不知足,梅艳芳是中国香港的传奇人物,竟然有这样的家庭,真是可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