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来了的结局是什么 他背负人命还投靠日本人做了汉奸

2019-03-13 16:33:17

《老中医》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孟河医派的传人翁泉海来到上海行医遇见的种种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日本人已经开始侵华,因为日本军队的士兵在攻打缅甸的时候水土不服,腹泻不止,而西医又没有太好的疗效,所以皇军派给浦田一个任务,让他用中医配药去给前线的士兵治病。

而浦田自己做不到,于是开始威胁翁泉海等一干中医,并将他们囚禁起来,每天三顿饭供应着他们,要求他们为皇军配药。

这件事情的起因跟翁泉海的徒弟来了有很大的关系,来了是一个心机深沉的人物,一开始看他唯唯诺诺,睡觉尿床,医术不精,怎么样都不像是一个能担大事的人。

但没想到他竟然为了争夺孟河医派的继承权,费尽心机嫁祸高小朴,杀死赵少博,计划缜密,可惜百密一疏,最后被翁泉海给识破了,他杀死小铜锣以后夺门而出,投靠了日本人。

来了是一个比较疯狂的人,其实想想看,来了能在翁泉海的门下伪装、隐忍这么多年,并且一直都没有露馅,说明他这个人的确不简单,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小秦氏有的一拼了,因为那么多年过去了,泉海堂竟然没有一个人察觉到他的野心,就连老沙也没看头。

不过来了最后肯定是死了,因为他当了汉奸,并且还杀死了小铜锣,他不仅要为小铜锣和赵少博偿命,而且还是民族的罪人,他投靠了皇军,为皇军效力残害自己的手足同胞,这种叛徒怎么可能让他继续活下去呢?所以来了结局肯定不会好。

不过看预告片中的片段可以推测,来了到了最后应该是近乎疯狂了,他又杀了人,手上沾满了血腥,不过也得佩服这个演员的演技,从一开始唯唯诺诺的形象,到后面的奸诈,转变的比较成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