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三国演义主演再聚首 唐国强没有发福魏宗万说自己年轻了20岁

2019-03-04 13:41:41

1994版的《三国演义》堪称经典中的经典,这是很多人对于“三国”的启蒙,也是较多80后-90后看过的第一部《三国演义》,跟《西游记》有着一样的地位。

近日,94版《三国演义》的主演们重新在北京聚首,当年意气风发的实力派演员们如今也都白了头发。他们见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拥抱,在观众席上面拥抱。

老搭档还对唐国强说:“从身材,哎呀太好了,没发福!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唐国强在老搭档面前笑得也非常开心,唐国强的确保养的很好,他不仅头发没有白,而且身材也没有变形。唐国强在《三国演义》中饰演的是卧龙诸葛亮,戏份颇多。旁边的老演员们也都笑得很开心,从镜头这边都能够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

曹操的扮演者鲍国安、诸葛亮的扮演者唐国强、司马懿的饰演者魏宗万、吕布饰演者张光北等悉数到场,并且每个人都在台上说了自己的一段经典台词,引发观众追忆。

鲍国安老师还表示:“有一些朋友是20多年没见了,今天见到他们感觉非常的高兴,而且看到他们都很健康。”鲍国安老师今年72岁,当年饰演的曹操堪称经典中的经典,是唯一一个将配角演成主角的演员。

司马懿的扮演者魏宗万对着镜头说:“感觉到,我现在是返老还童。感到年轻了20岁,都是碰了一些老朋友,越看越年轻,又回到那个时候了。”魏宗万今年已经80岁了,身体看起来还是很硬朗的。

到现场的一些迷弟迷妹们都泣不成声,记者上去询问他们为什么会哭,那个妹子流着泪说不出话,低头掩面哭泣道:“可以等会再问吗?”一旁的男生回答道:“这部剧对于我们80后来说是一部成长的启蒙的剧,对我们的人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有这种情结。会觉得看到他们,又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感慨万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