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朱丽嫌弃苏大强不洗澡 与苏明成因此发生口角

2019-03-04 17:29:00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将现实生活中的矛盾冲突都给一一呈现了出来。苏母死后,苏大强说住在老宅害怕,想跟着老大去美国但签证还没办下来,让他去苏明玉那边住他又不去,最后只能待在老二苏明成家里。

苏明成的儿媳妇有洁癖,但却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很懂人情世故,知道察言观色。也是个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人物,她对苏明成的老爹苏大强一百个恭敬,私下里跟丈夫发牢骚。

苏大强不爱洗澡,身上一股味,儿媳朱丽想让他洗澡他就是不洗,找各种理由推脱。后来还在家里养了狗,朱丽怕狗怕的要命,让苏明成把狗撵走以后,整个家里打扫了三遍。

后来她准备哄着他爸洗澡,给他爸做了水果,让苏明成过去劝。结果苏大强就说:“你们就是嫌弃我了!我还是走吧。”连续三套车轱辘话,苏明成没招了,将朱丽叫了过来,朱丽也不好意思说苏大强,但无论怎么委婉表示,苏大强就是一口咬死一句话:“你们嫌弃我!”

结果苏明成恼了,破罐子破摔的大吼:“非得逼着老头洗什么澡?”然后儿媳朱丽就摊牌谈判了。

说实话朱丽这个儿媳妇已经做的不错了,她有洁癖这个必须理解,而且她平常生活中从未表现出过嫌弃公公的意思,她都是在私下里说:“我跟你爸,真的挺难相处的!”但她从未挤兑过公公,也好吃好喝的供着他,给他叫外卖干啥的。

就是因为身上有味,让公公去洗个澡,但公公就是不去。弹幕上有网友称:“这个公公也是,洗个澡能怎么地?”还有人说:“这个儿媳妇不行,竟然嫌弃公公!”

对于网友各执其词,小编觉得朱丽没有错,是公公苏大强过分,既然住在一起不能互相理解,那矛盾自然就多了。身上有味肯定会遭人嫌弃,谁也没有义务天天闻味,让他去洗个澡并不过分,可他就是不去,这不是故意跟儿媳妇对着干吗?

而且公公还把一堆老朋友叫来,把屋里搞得乌烟瘴气,烟味那叫一个浓,一桌子的瓜子皮,花生皮....刚上完班回来看到这种景象,换做谁都不舒服。而且儿媳妇对公公的态度已经很好了,从未在他面前抱怨过,至少面儿上她已经做的无可挑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08

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洗不洗的都很为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