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恋情女主疑似是她 怒晴湘西中饰演花灵的阿丽亚

2019-03-04 11:25:40

高伟光的恋情疑似曝光。

高伟光凭借超级网剧《怒晴湘西》中鹧鸪哨一角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也为他的演技“正名”不少。高伟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本科班,但因为在《亲爱的翻译官》中的演技被网友嘲讽为“中戏之耻”,关于他演技的舆论说法越来越多,不过后来高伟光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并不差,像《扶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得都不错,只能说《亲爱的翻译官》可能是发挥失误吧。

《怒晴湘西》在腾讯视频已经播放完毕,潘粤明在2月24日的时候晒出合影,并配文道:“庆功宴中,临近喝大...” ,照片中可以看到都是《怒晴湘西》的主演,高伟光、潘粤明、导演、制片人、花灵的扮演者阿丽亚等都在,看来网上传出的“恋情”就是这一晚了。

高伟光跟潘粤明等人聚会完毕之后打车往回走,有人拍摄到高伟光跟一个“神秘女子”打车回家,进入住所以后一夜没有出来,疑似一男一女共处一室。

后来经过辨认,该女子就是花灵的扮演者阿丽亚。阿丽亚是90后小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九州·天空城》中饰演熊棠、《扶摇》中饰演唐芷蓉。

现在再回过头来看潘粤明在微博上发出的这张照片,大概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跟高伟光打车一起回家的这个女孩应该就是阿丽亚无疑了。但不知道为啥这个事情到了现在才被曝出来,已经过去7-8天了吧?

目前高伟光和阿丽亚都没有回应,难道真的是“花灵”爱上了“鹧鸪哨”?这对组合有点奇怪啊,如果说是高伟光护送女孩回家也算正常,但为什么高伟光送她回家以后自己也没再出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