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宣布跟和颂传媒展开战略合作 此举证明她要进军电影市场

2019-03-04 16:09:28

赵丽颖官宣加盟“和颂传媒”,这是赵丽颖再一次更换东家。赵丽颖刚出道的时候签约了华谊兄弟,但在华谊没有特别好的资源,转投海润以后大红,拍了《花千骨》等作品让她迅速成为国内一线花旦,后来成立了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而如今赵丽颖宣布加盟“和颂传媒”,但这个应该不是签约而是合作。和颂传媒是表示跟赵丽颖工作室展开全领域的战略合作,包括个人IP全方位运营、品牌商务、社会公益等,全都由和颂传媒进行。

赵丽颖随后转发微博称:“宣个靠谱的,‘和’伙儿人报道!未来,让我们继续用简单的心做些不简单的事。”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和颂传媒,和颂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内地最大的专业影视传播机构之一。这个公司核心团队由一线明星金牌经纪人李雪以及其他的资深媒体人组成。

李雪原名李秀秀,是演员李冰冰的亲妹妹,是北京和颂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也是圈内一级经纪人。在万达影视担任公司高管的职务。

和颂世纪专注于电影整合营销传播与公关服务,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是专门做电影的。代表作品有《天将雄师》、《西游降魔篇》、《北京遇上西雅图》、《变形金刚4》、《速度与激情7》、《激战》、《绣春刀》等,这些电影的口碑都非常不错,票房成绩也相当的高。

和颂世纪在2013年上半年国内营销公司中票房总值排名第一,是因为《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在当时取得了5个亿的票房。成为当季的票房黑马。

赵丽颖签约这个公司我感觉是正确的选择,首先赵丽颖在圈内已经不缺资源了,但是她自身却有一个“等级”在那边摆着,这些年在电视剧领域中取得的成绩至今都没有哪个小花能够突破,每次都是湖南卫视收视率的救星。

在跟正午阳光合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口碑再度升高,纵观从前赵丽颖在电视剧领域取得的成绩,她已经在这个领域到了顶尖了,你很难说赵丽颖下一部作品能够超越《知否》。既然无法超越,再拍电视剧的目的那就是捞钱了,但赵丽颖跟冯绍峰真的不缺钱。

赵丽颖身为国内一线小花,她现在最缺的就是票房实绩,她参演的电影票房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乘风破浪》这部电影中赵丽颖的作用很小,基本可以说是“花瓶”,谁来演牛爱花都可以。她的《西游记女儿国》、《女汉子真爱公式》、《密战》等票房成绩都不理想,而且口碑也一般,这才是赵丽颖职业生涯中的唯一遗憾。

加盟了专注于电影整合营销传播的和颂传媒,对赵丽颖在电影这块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赵丽颖目前最想要的,因为她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知名度和收视成绩。赵丽颖结婚后已经没有必要那样拼事业了, 看起来她是准备进军电影市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