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多海上综艺展现豪宅 走廊长十多米衣帽间跟珠宝像名牌市场

2019-03-04 14:09:14

韩国演员李多海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李多海1984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非常著名的韩国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我的女孩》、《Hello小姐》、《善良魔女传》等剧,还曾经客串过《相爱穿梭千年2》。2015年与2016年之间还接演了内地电视剧《最佳情侣》、《我的女神我的妈》。

近日,李多海在韩国参加综艺节目《寄宿房的女儿们》的一段视频火了,节目组去参观李多海的豪宅。不少人应该知道李多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即便是不做演员她也衣食无忧,韩国演员的片酬不如内地高,李多海赚的片酬顶多算是自己的零用钱而已。

李多海的房子非常的大,在等待节目组到来之前在厨房做煎饼等零食,也可以看得出她家的厨房非常宽阔,基本上等同于一般人家的客厅大小了。

节目组的人来到她的房子的时候还开玩笑说:“要举着牌子进来吗?(意思是李多海房间太大了,在这里参观需要向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李多海家里的走廊,看起来每天从门口往客厅走都是有些累的,走廊过道竟然这么长,而左右两边有不少的房间,杂物间、卧室、卫生间等;客厅是摩登与复古的混搭,而且落地窗能过看到外面的风景,电视机也是超大的那种。

除了厨房以外,还有一个专门的会客室,跟客厅一样大。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李多海的衣帽间,简直就是所有女人梦想中的样子,李多海的衣帽间跟商场没什么区别,各种名牌包、服饰、帽子、鞋子等琳琅满目的堆满了整个房间,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门,打开那道门是一个收藏首饰的房间,在玻璃柜里全都是首饰,有的是新款,有的是限量版,还有的是拍戏的纪念物....节目组的人惊呼:“真的像好莱坞....不输给名牌市场啊!”

然后他们回到客厅,李多海打开了一个很大的柜子,柜子里面摆满了价格昂贵的红酒。节目组的人问道:“哇?这难道是免税店吗?”

不得不说李多海真的是太有钱了,但这些也是因为她出身比较好,本身家里就有钱,再加上她自己是明星,赚得比较多,所以才拥有了这种让其他明星都羡慕的豪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09

有钱人的生活不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