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皇甫云的扮演者是谁 曾演过最好的我们中的路星河

2019-02-27 17:34:31

网剧《黄金瞳》在爱奇艺热播,该剧改编自“打眼”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张艺兴作为主演饰演庄睿给人带来惊喜,他的演技过关,不同于以往的流量明星,演技有明显的瑕疵,看来张艺兴是对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虽然能说演技出神入化,但已经达到了让人不出戏的水平。一路在进步的张艺兴获得了认可。

而除了张艺兴之外,最让人喜欢的角色莫过于王栎鑫饰演的皇甫云,皇甫云是庄睿的发小,这个角色真的非常适合王栎鑫来演,而且这个角色的人设真的是谁拿谁火,皇甫云表面看起来没有正性,但实际上对兄弟特别仗义,而且他自带笑点,十分幽默,是一个乐天派。

网友在追剧过程中表示:“没想到我看个励志护宝剧却被张艺兴王栎鑫的神仙组合塞了一嘴糖,随手就是20万我的卡也归你保管,撒娇说来就来,小云云你确定不是拿错了女主剧本吗?这么大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好了不用解释了!“

“从2007快男里看到王栎鑫,后来不关注了,无意中看到此剧,发现角色倒真是给王栎鑫演得活灵活现了。挺适合他这鸡猴马跳的样子。”

王栎鑫是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七名,年参加”我是冠军“比赛,并获得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签约了天娱,并且还出演了《乐火男孩》、《夏日甜心》、微电影《暴走》、《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等剧,但这段时间的王栎鑫一直没有走红,结婚以后的人气更是下滑。

他之前还跟苏醒一起在网上调侃彼此,已经不红到明星势力榜上没有他俩的名字这种地步了。但后来王栎鑫凭借《最好的我们》中路星河一角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现在《黄金瞳》中的王栎鑫再次让人眼前一亮,颇为惊喜,看来王栎鑫是要焕发事业的“第二春”了,他颜值本身就很高,也适合演这种调皮、讨人喜欢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8 11:28

最好的路星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