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演员阵容有惊喜 赵敏和周芷若分别是杨幂和唐嫣旗下演员

2019-02-25 10:58:41

蒋家骏执导的《倚天屠龙记》于2019年2月27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这部也可以叫做《倚天屠龙记2019》,主要演员都出道不久,但演技颜值都很不错。

男一号张无忌由“大眼仔”曾舜晞饰演。而赵敏和周芷若,则分别由陈钰琪和祝绪丹饰演。这两个名字听起来有些陌生,但如果说起她们的代表作,大家应该会非常熟悉了。

陈钰琪是唐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两人是在拍《大话西游》的时候认识的,唐嫣决定将其签约到自己的旗下,陈钰琪曾经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鎏英,还演过《私立蜀山学园》、《两世欢》。

陈钰琪是唐嫣工作室签约的首位女艺人,所以唐嫣会力所能及的给她资源。

周芷若的扮演者是祝绪丹,祝绪丹曾经演过《灵魂摆渡2》、《寂寞空庭春欲晚》、《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比较经典的作品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玄女,还有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谈判官》,她在剧中饰演商碧。

她现在是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谈判官》也都是嘉行传媒出品的剧,嘉行传媒的前身就是杨幂工作室,以前整个工作室都围绕着杨幂运转,现在公司逐渐做大,签约了大批新人,祝绪丹就是其中一位。

如此看来,这一部《倚天屠龙记》就有意思了,赵敏是唐嫣旗下的艺人,周芷若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这两个演员戏份相当,肯定会被做比较,到底是杨幂更有眼光,还是唐嫣识人更准呢。

唐嫣跟杨幂曾经是好闺蜜,杨幂结婚时唐嫣是唯一的伴娘,但等到唐嫣结婚的时候,两人早已经不似从前亲密。她俩虽然是闺蜜,但在这个圈内却是竞争关系,毕竟两人营造的人设和戏路几乎都是一样的,资源上难免会有冲突。如今两人已经不似从前那样死命的扑在工作上,却轮到了旗下艺人开始竞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6 13:58

男主多余了,让女一女二在一起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