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欲签字离婚 婆婆怒撕离婚协议书

2019-02-25 10:27:59

《逆流而上的你》中邹凯执意要跟高蜜离婚,情节看的网友着实憋屈。

高蜜原本是一名貌美的空姐,在飞机上偶遇邹家的富二代老板邹凯,对其展开追求。不料邹凯竟然爽快答应跟高蜜结婚,两人相识一周火速领证,成为合法夫妻。

高蜜原本以为要当豪门阔太了,却没想到这是她噩梦的开始。婆婆不慈,经常冷眼相待;丈夫不爱,在外面跟前女友藕断丝连,她后来才逐渐意识到自己嫁到了邹家,不过沦为豪门的“生育机器”,肚子有没有货,才是决定她是否能在邹家立足的根本。

这样的婚姻是不幸的,钱再多终究是冰冷的,即便高蜜可以无限的刷卡、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包包,但时间长了她就会发现自己是有多孤独,想买的东西都买到了,生活就开始缺少乐趣。老公跟自己同床异梦,根本就是互相折磨。

高蜜也想过离婚,但总是犹豫不决,后来才邹凯的逼迫下愤怒的签了字,没想到婆婆看到以后竟然斥责了自己的儿子,并且将离婚协议书撕的粉碎,丢在了儿子的身上。

难道婆婆真的跟高蜜站在统一战线了吗?其实并不是这样,是因为高蜜已经怀孕了,肚子里有了邹凯的孩子,婆婆才不愿放高蜜走,她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有认可高蜜这个儿媳妇。

当时也跟自己的儿子说明白了,高蜜什么时候为邹家生下孩子了,才算是“一家人”。豪门富有,但一点都没有人情味,已经嫁给邹凯的高蜜,在婆婆眼里竟然还不算一家人。

婆婆虽然不算善茬,但其实也是一个标准的“中国式家长”,她想要为邹凯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结婚生孩子,但最终拗不过儿子的任性。跟高蜜认识几天就结婚,家里的钱都给她花、财产股份什么的都跟她分享,婆婆肯定不愿意,她想的是。这女的才认识几天就过来我家好吃好喝的供着,凭什么?

但如果高蜜为邹家生了个孩子,那就不一样了。这一切在身为商人的婆婆眼里就对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6 13:59

婆婆很强势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