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千优彬下线十分草率 死于车祸连面都没露

2019-02-21 10:40:03

韩剧《皇后的品格》即将结局,剧中罗王植化身的千优彬匆匆下线,引起观众的疑惑。首先金顺玉执笔的剧本十分狗血,无论是罗王植被子弹爆头、闵宥拉遭火焚烧都没有死,各种人物也都奇迹般的于灾难中生存下来,可重要的角色罗王植竟然匆匆下线。

在前面的剧情中,千优彬遭到太后派人追杀,一路飙车,最终在多方阻拦、枪击的情况下,千优彬驾驶的车辆发生严重撞击,千优彬也死在了车上。

千优彬在前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皇帝李赫的戏份似乎也不如他重要,但如此重要的人物草率下线,实际也是无奈之举。上周的时候千优彬扮演者崔振赫经纪公司曾经发表声明,崔振赫将不参与《皇后的品格》最后四集的拍摄,原因是行程冲突,片方原本知道崔振赫有海外行程,是台湾的粉丝见面会,但依旧还是增加了戏份,延长结局。最终崔振赫还是决定不再继续出演。

另外一点是崔振赫在拍戏过程中眼部受伤,缝了好几针,是时候好好的休息了。

崔振赫辞演,那么千优彬这个角色只有下线这一个办法了,不然临近结局了还能换人演吗?再让他胖回去也不现实吧。千优彬去世的这场戏中,连面都没露,最后一场戏应该用的是替身。

韩剧边写边拍,很容易被观众舆论引导,有人表示:“这个匆匆死掉的罗王植可能是舆论的牺牲品吧!”李赫的扮演者跟崔振赫的经纪公司曾经因为番位而闹的很不愉快,如今李赫跟皇后的CP越来越深入人心,而千优彬跟皇后的戏份却越来越少,主线也越来越没有办法朝他靠拢,他这个“男一号”的存在着实有点尴尬。

大家也可以看得出,后面几集的剧情都偏哪去了?一集60分钟,崔振赫才出场几分钟?所以说辞演或许对双方都好,毕竟剧本应该是无法逆转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