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潘粤明是男主角吗 鹧鸪哨又打怪又谈恋爱

2019-02-12 17:38:16

《怒晴湘西》的剧情更新到了15集,已经播出了2/3了,该剧从一开始“快节奏”到被网友吐槽“节奏缓慢”,评分也接二连三的往下掉,虽然掉的不严重,但不少的网友都觉得后面的剧情不如前三集紧凑。

因为连续两周分别更新了三集,这三集的节奏着实有些缓慢,一开始的三集播了鹧鸪哨、红姑娘等人在村子里找“怒晴鸡”,后面三集又讲述他们进入元墓,遇到了那个大蜈蚣精,一个蜈蚣精打了整整三集才见分晓,整部剧也就20集左右,一个蜈蚣精竟然纠缠了三集,剧情等于三集丝毫没有推动。

其实这些都不是最要紧的,盗墓片嘛,最重要的就是为大家展现墓中危机四伏,也侧面的为大家揭露“盗墓没有好下场”,想发财去干正事,来盗墓肯定会遭报应,结果主角们接二连三的死了。

但男主角分明是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风头却全都被鹧鸪哨抢走了。打地道是搬山做的,救人是搬山做的,大蜈蚣精是鹧鸪哨杀的、感情线还是鹧鸪哨的。

那么我们来看看陈玉楼呢?被狸子的尿麻痹,狂妄自大害死昆仑,设陷阱搞蜈蚣精结果好巧不巧的让怒晴鸡受了伤,还中了尸毒杀死了花灵,两个角色高下立见啊,陈玉楼除了闯祸、贡献人力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作用了。

而鹧鸪哨又能打怪兽又能谈恋爱,而且还几次三番的拯救陈玉楼。目前这个剧情的人设就是鹧鸪哨carry全场,陈玉楼在后面当辅助,而且还经常冒尖逞强,险些“送人头”。

这差距也太大了吧,其实已经到了15集了,后面再指望陈玉楼做什么事情也很难了,因为大蜈蚣精这个大BOSS都被鹧鸪哨单挑杀死了,这就等于一个英雄单挑大龙啊,陈玉楼还能靠什么出风头呢?只能甘拜下风了。

由此可见,这部剧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真的是“挂名”男主,鹧鸪哨才是名副其实的男一号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