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浪地球联合政府在哪 位于北半球地下城和人类共存亡

2019-02-11 15:37:58

《流浪地球》虽然是2075年,仍然有最高统治机构,它就是联合政府。联合政府并只存在于交流和对话中,并没有相关演员露面,因此不少观众对联合政府存在很多疑问和好奇心。

影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联合政府在哪里?影片中没有表明联合政府的确切位置,但能够确定的是,联合政府就在地球。人类为了实行“流浪者计划”舍弃了南半球,用来集中建造行星发动机。

南半球居民全部迁徙至北半球地下城居住,联合政府也在地下城办公。联合政府中的成员虽然都是身居高位的人,但他们没有自私到自己逃生,而是留守地球。

唯一不在地球的人只有在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们。空间站是地球的“领航者”,联合政府挑选了最优秀的宇航员去空间站工作,这其中就包括刘启的父亲刘培强。

根据科学家推算,地球最终会撞向木星,虽然有解决方法,但成功几率为0,联合政府给moss发送了放弃地球,带领空间站逃亡,延续人类文明的指令。下达这条命令那一刻,联合政府就决定与全球人类共存亡。

除了联合政府的位置,观众另外好奇的点就是,联合政府官方语言是什么?答案是法语。联合政府是以联合国为原型参考的,联合国共有六种工作语言,官方语言是法语,其次是英语,俄语,汉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