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倾城身份 东北老姐妹竟是契丹公主

2019-02-05 10:00:41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倾城这对“貌美似如花”的老姐妹儿来历一直很谜,在第三季中,倾国倾城的身份终于揭开,她们竟然是契丹公主,实在太反转。

倾国和倾城是出场非常早的人物,第一季就和李星云,陆林轩,张子凡等相遇,之后一路相助李星云,是李星云从草根变强者的见证者。

倾国是老大,体型魁梧,怪力惊人,东北风大花袄,大红肚兜以及绿色棉裤是她标志性的装扮。倾城是老幺,体型瘦小,绿色棉衣和花色棉裤是她的一贯装扮。

倾国倾城对张子凡一见钟情,常以张子凡妻室身份自居,这对姐妹花虽然取了非常美丽的名字,其实她俩长得挺磕碜,却总有股谜之自信。

在倾国倾城看来,天底下只有她们姐妹才是最美的人儿,真正的美人在她们眼里就是不折不扣的丑女。因此,智商出奇低,武功出奇高成了倾国倾城身上的统一标签。

在《不良人》第三季中,张子凡和陆林轩准备成亲,大婚当天,倾国倾城带着大批人马到天师府,带了大批黄金,鹿茸等送给张子凡,两人的真正身份这才浮出水面。

倾国和倾城是契丹皇族公主,是契丹王子耶律阿保机的亲妹妹。倾国本名耶律塔不烟,倾城本名耶律塔不花。所谓的“倾国倾城”是她俩到中原游历用的化名。

倾城倾城的真实身份实在太有冲击力了,这俩姐妹儿张嘴一口标准的东北话,打死都难以让人将她们与契丹人联系到一起,何况还是出身尊贵的公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09:46

真是人不可貌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