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现骗局 歌迷拿十二万港币购票遭抢劫

2019-01-16 13:24:23

张学友是娱乐圈的一颗常青树,每次演唱会基本是座无空席,在香港更是一票难求。歌神早前在内地巡演时,还在他的演唱会中抓捕了许多犯人,此次在香港却出现了新的犯罪行为。

日前,张学友在香港举行了巡回演唱会,门票可谓是一票难求,因此有很多网友在网上寻求余票。一名男子在网上发现有张学友的门票在出售,随即表示自己想要90张,对方开价十二万港元,两人随即相约地点进行交易。

到达交易地点不久后,该名男子和男友人被三名持有机械的壮汉给扑到,十二万港元也被抢走。在争抢的过程中,这名男子的友人还被人打伤。

不得不说,张学友的影响力真的是太大了。在内地举行演唱会的时候,警察还在其演唱会上捕获了好几名犯人,张学友也因此被称为逃犯克星。

在张学友的“逃犯”粉丝中,有一个最为“可怜”的粉丝。这名男子从武汉开车五百多公里到了洛阳,因为身份特殊,所以冒用了其他人的身份,所以还没看到演唱会就进入了警察局。而在这名男子之前,还曾有六位因为看演唱会而落网的逃犯。这六名逃犯都是在演唱会上被捉到的,好歹也是看了偶像,听到了偶像的歌声,而这位还未看到演唱会就落网的看起来就很惨了。

张学友出道几十年,经历了娱乐圈的更新换代,依旧魅力不减,不过男神虽然有魅力,但是也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7 09:53

逃犯克星张学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