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微博的日本明星有哪些 木村拓哉更新频繁被赞“神仙爱豆”

2019-01-14 18:39:27

开通微博的日本明星有很多,木村拓哉,新田真剑佑,绫野刚,小栗旬以及山下智久都是其中的代表艺人。五人中,木村拓哉是最晚开微博,但更新最频繁的“敬业偶像”。

木村拓哉微博开通于2018年12月22日,第一条微博发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木村拓哉用中文和国内粉丝打招呼:“大家晚上好,我是木村拓哉,我开通微博了,记得要关注我,谢谢”。

微博开通后,木村拓哉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还吸引大牌粉丝罗志祥留言打卡。此后,木村拓哉的微博基本保持在日更频率,被粉丝盛赞是“神仙爱豆”。

新田真剑佑微博开通于2018年5月25日,第一条微博也是用短视频的方式和国内粉丝打招呼,视频中,他向粉丝推荐了自己主演的电影《OVERDRIVE》。新田真剑佑微博更新比较随意,隔几天更,隔几月更的情况都有。

绫野刚微博开通于2018年12月6日,第一条微博不仅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发布的微博分别用了日文和中文,可以说非常用心了。

从视频来看,绫野刚是目前为止汉语发音最标,也是最接地气的艺人,官方认证粉丝可以叫他“刚子”。绫野刚更博速度也很频繁,最新一条微博是1月12日发布的,还艾特了自己的中国好友宋佳和汪铎。

小栗旬微博开通于2011年11月8日,第一条微博非常简单,只有短短的一句“大家好!我是小栗旬” 。开微博快八年的小栗旬一共发布了十条微博,大多数时间都在“躺尸”,上一个能让小栗旬主动发微博的还是绫野刚。这么多年都没忘记自己的微博密码,也是不容易。

山下智久微博开通于2018年6月13日,第一条微博晒出了与韩庚的合影,并表示自己以后会多玩微博。山下智久的微博能达到周更频率,最新一条微博发布于1月12日,告诉粉丝们他要开始健身了,配图是一张高糊自拍,比较有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09

木村大神啊,微博ID是哪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