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与绯红女巫拍摄独立剧集是真的吗 确认立项由影版演员出演

2019-01-11 15:26:43

据了解,漫威策划的《幻视与绯红女巫》独立剧集确认立项,由《惊奇队长》编剧雅克·舍费尔执笔并担当制片人,影版演员伊丽莎白·奥尔森和保罗·贝坦尼有望主演。

虽然《幻视与绯红女巫》的剧情网上还没有相关简介,想来内容还是会以漫画作为参考,讲述幻视和绯红女巫相恋的始末。

在原著漫画中,幻视和绯红女巫很早就建立了家庭,而且他们还有一对双胞胎,分别是“巫术”威廉和“疾速”托马斯。众所周知,幻视是拥有人类思维的机器人,绯红女巫则是不折不扣的变种人。

人类和机器人可以谈情说爱,却没办法生孩子,所以“巫术”和“疾速”并不是正常诞生下来的孩子,而是由魔法制造出来的。

幻视和绯红女巫的家庭并不幸福,两人分分合合多次,绯红女巫甚至曾找过新欢。最终,因为孩子的问题,绯红女巫甚至错手杀死了幻视,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虽然漫画是个大写的be,但电影中的幻视和绯红女巫就幸福多了,两人最初是暧昧不明的态度,直到《复仇者联盟3》才正式成为情侣,面对灭霸手下的追杀生死不离,感情甚笃。

由于电影是超级英雄群戏,所以幻视和绯红女巫的戏份并不多,但仅有的戏份已经让影迷吃定了这对CP,就算看演员戏外互动都是带着小粉红的,《幻视和绯红女巫》独立剧集的立项绝对是CP粉的春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10:01

又是一堆CP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