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吕子乔情话盘点 除了搭讪以外煽情更是一流

2018-12-21 17:08:13

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可以说吕子乔是最具人气的角色之一,天生懂得浪漫的他,是一位把妹高手,即使自己是一个穷光蛋,但是却经常会被成群结队的女性们所追捧,甚至连多次被吕子乔抛弃的美嘉也一直对其饱有爱意。可以说吕子乔的情话句句充满杀伤力,怪不得美嘉被他迷住。

虽然平时的时候吕子乔嘻嘻哈哈的,但是用起情来,可以让对方迅速被折服,所以这也是为啥他去哪都会有桃花运的原因,其实在第一季中,吕子乔等人被困在了天桥上,此时子乔看到了对面有一位开着mini的小姐姐,便上演了一段教科书级别的搭讪,当时许多车都堵在了天桥上,吕子乔便搭讪道:“现在交通就是这样子,不过今天还算是最幸运的,不是每次都有机会跟这么漂亮的美女堵到一起的。”此后便用自己的机智与这位美女热聊了起来。

可以说吕子乔再搭讪这一方面是顶级的,他懂得怎么去讨好一个陌生的女子,并且还可以让对方自然而然的上钩。

当然搭讪是吕子乔的一方面,当说出情话的时候,才能展现出他那超强的人格魅力,在第二季中,羽墨失恋后,众人为了让其摆脱忧伤,张伟便开办了三次慈善晚会,最后一次当羽墨失踪的时候,唯独子乔找到了她,并向她吐露了真心话:“你想安静会儿,我没有意见,你心里乱很正常,说明你还活着,如果你想哭我的肩膀是免费的,如果你想死我一定不允许。

此后还提到了美嘉,“我爱过一个女孩,我们在一起纠缠了很久,每天都要斗嘴吵架,一起喝盐汽水。直到有一天她离开了,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在分别那一天我很愧疚,我知道她留在我身边是个错误,因为我没法给她想要的幸福,也许她离开也是个错误,但她必须选择做完一个之后才能告诉自己,哪个错误更值得去犯……

也正是因为这一段话,让吕子乔迅速圈了不少粉丝,原来吕子乔深情起来,竟然是一位情种,即使阅人无数,原来他最爱的还是美嘉。

当然面对美嘉时,他也说过极具杀伤力的情话,在当初美嘉被小龙人欺负的时候,子乔不仅仅去抢回了手链,还向其表白道:“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没门!

这也是吕子乔的经典语录之一,在每一次吐露心声的时候,让我们看到了吕子乔的内心深处一直藏着美嘉的位置,正如在第四季的“盗梦空间”中,其实一切都是吕子乔内心的幻想,看到美嘉“临终”前表白的那一幕,也正是他心中所想,他也在期待着重新拥抱着美嘉的那一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3 09:54

吕小布,一直没看明白他的职业是什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