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Legal High将翻拍 晋久搭档徐恩秀出演

2018-12-10 14:09:11

如果你的女神是新垣结衣,那么你一定对她主演的《Legal High》有所耳闻,这是新垣结衣、堺雅人联袂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2012年开播,之后因为人气太旺盛了,还续拍了一部。目前,这部日剧将被韩国翻拍,由晋久和徐恩秀出演。

《LEGAL HIGH》讲述的是一个打官司非常厉害,甚至从来没有输过的律师古美门研介和一个后辈黛真知子的故事,古美门研介虽然打官司厉害,但是却十分古板,相反,他的这个后辈黛真知子却是一个十分鲁莽的人,这样一冷一热正好产生了奇怪的反应。

据悉,《LEGAL HIGH》将由韩国JTBC电视台翻拍,大约在19年的2月份播出。晋久出演“高泰林”,这个角色就是日版的古美门研介,一个古板傲慢的律师,胜诉率百分之百。剧中,他是一个十分好胜的人,因为他认为不能打赢的官司就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只要给他超高的费用,他就能帮你打赢官司。

晋久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了男二号徐大荣,与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的爱情真的让人很是虐心。晋久也因为这个角色成了妹子们的梦中情人,不过此次晋久在这个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好像没有那么暖男了。

徐恩秀饰演的则是新垣结衣的角色黛真知子。一个菜鸟律师,十分有正义感,与高泰林是两个极端,为了自己的委托人,才与高泰林的律师所签约。

徐恩秀是94年出生的,前些日子曾在《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中饰演了白胜雅。此外,她还曾出演过《嫉妒的化身》、《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