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为什么喜欢朱丹 或许是因为共同的生活观

2018-11-15 11:34:41

最近周一围在《上新了·故宫》担任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让观众对他增添了不少的关注,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现在才知道周一围的老婆是朱丹。

朱丹和周一围恋情曝光是在2013年的6月26日,当时两人正在热恋,被狗仔拍到了一张街头拥吻照,恋情正式浮出水面。随后,周一围本人表示照片中的人正是自己,而朱丹方的工作人员也称:“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希望大家祝福”。有记者问到两人是什么时间恋爱的,对方却回答并不知情,不过从网上的消息可以得知,两人应该是在刘仪伟主持的一档节目中认识的。

关于周一围为何喜欢朱丹,我们很难用一段话说明白,毕竟感情到了就是到了,很难用理由来解释。周一围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两人在一起没有什么浪漫的情节,属于那种很舒心很平淡的感情,朱丹曾表示:“我们俩都拍戏,都能赚钱,不会为生活而烦恼,也都不喜欢应酬,朋友圈很固定,好友也就那么几个,现在他的死党也成了我的死党,我俩都不太追逐名利,随遇而安。”或许就是有相同的生活观和追求,两人才能够走到一起。

2014年,有媒体频繁造谣两人已经分手,但是情人节当天两人晒出了情侣写真打破了这个传闻。

2017年,36岁的朱丹和周一围在相爱四年后结婚领证,甚至还有一个孩子,即使是结婚后,两人的生活还是非常低调,很少能在八卦媒体上看到他们的消息,也许这就是他们所追求的生活,简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