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的老婆是谁 和陈美诗交往9年后步入婚姻殿堂

2018-10-22 11:14:49

说到演员孙耀威,相比很多网友对他曾在《怀玉公主》里饰演的康熙皇帝印象应该十分的深刻,其实他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后因为出演电视剧才走红。如今45岁的他也已经在去年成家了。

据了解,孙耀威的老婆是陈美诗,比孙耀威小8岁,两个人交往了9年时间才步入婚姻的殿堂,期间两个人携手走过高山低谷。2014年已经孙耀威在瑞士跟陈美诗求婚成功,2016年两人于洛杉矶登记结婚,2017年7月两个人举办婚宴。

据悉,陈美诗在1981年2月22日出生于香港,2002年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沙滩.排球.梳乎厘》出道,之后她签约TVB,开始在TVB主持节目,拍一些剧集,只是角色多为配角。

孙耀威和陈美诗交往之后,曾数次出面护女友,2011年陈美诗在日本拍摄旅游节目时遇上车祸,还好有惊无险。之后,孙耀威在微博上炮轰大台刻薄,谴责他们让有驾照但是没有驾驶习惯的女友当司机。

当然,除了维护女友,孙耀威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陈美诗的合影,足以见得两个人之间感情确实不错。

孙耀威曾在采访中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陈美诗的时候,他曾表示,此前曾被骗到到上海工作,期间被人勒索数百万,情况非常的紧急,为了保护陈美诗,他曾要求其先回香港,但是陈美诗果断拒绝,她还表示自己要陪他到最后。这件事情之后,两个人的感情火速升温,也让孙耀威看清楚了陈美诗的真心。

后来,孙耀威因为意外撞断鼻骨,送到医院时血压低到差点没了意识,期间也是陈美诗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两个人在经历了逆境之后,感情不断的升温,最终结为夫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