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海莉什么时候结婚的 两人或已秘密完婚

2018-10-19 15:20:53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于今年的7月7日正式订婚,9月13日被网友爆料去纽约婚姻局领了结婚证,之后就有知情人称比伯将会在自己的家乡加拿大安大略省举办婚礼,不过碍于两人是公众人物,比伯想将这个婚礼举行的低调一些,不会将婚礼现场公布于众。

在9月18日艾美奖的红毯上,海莉的伯父亚力克鲍德温被问及侄女的恋情无意间还透露了:“他们去结婚了,他们就这么走掉,谁的话也不听。”

 

从这一点看来,比伯和海莉应该是在九月的下旬到十月上半旬之间结婚的,因为此前曾称比伯想低调举行这个婚礼,所以婚礼并没有被曝光,也许就邀请了一些很重要的人。

海莉和比伯相识于2009年,当时13岁的海莉就已经吧贾斯汀当成自己的偶像了,两人因为海莉的父亲史蒂芬鲍德温牵线认识,不得不说有个当明星的老爸真好,追星都这么便捷。

随后在海莉成为了比伯的好朋友,两人经常一起出去玩,不过比伯还在ins上否认两人的绯闻,毕竟当时他与赛琳娜正在热恋中。在15年的时候,贾斯汀和赛琳娜的感情断断续续,分分合合,此时海莉似乎与比伯的关系更亲近了,两人甚至还被晒出了接吻照。

但是出人意料的是,海莉澄清了这个绯闻,之后两年,贾斯汀还是上演着和赛琳娜偶像剧般狗血的恋爱史,分分合合,18年初的时候,贾斯汀和赛琳娜疑似复合,就在所有人以为这个偶像剧终于可以美满结局了,两人却再次消失在媒体的视线中。

有爆料称赛琳娜的母亲并不喜欢比伯,导致两人关系变僵,随后在5月份,比伯和海莉重新变成好友,接着六月份两人频繁的同框,最后就是大家看到的,比伯求婚海莉,两人在不到半年的时候就完成了结婚,速度也是十分的惊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