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周一围相差几岁 两人在生活中恩爱甜蜜让网友羡慕

2018-10-07 11:05:29

朱丹和周一围属于姐弟恋,网传两人的年龄差距很大,网友们也很好奇两人究竟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实两人年龄只差了1岁而已。

朱丹是1981年出生的,周一围是1982年出生的,仅仅一岁的姐弟恋,并没有网传的年龄差距很大。 每个女孩子都想找一个比自己大的人可以撒娇,可以耍坏,可以包容自己。即使遇到比自己小的心动男生,也会自动成为大姐姐照顾他。这才是幸福的爱情啊。

据悉,朱丹是学习播音主持出身的,大学还没毕业就进入了浙江卫视工作,还和华少一起主持过多档节目,所以他们俩算是浙江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但现如今,就只有华少一人还留在浙江卫视,朱丹却做起了贤妻良母,在家相夫教子。主持能力过硬的她还跨行做起了演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并还成功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她的事业是出色的,但她的感情生活却没那么完美。她一共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在2005年,她与相识5年的男友结婚,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两年就结束了。2013年,她与周一围的恋情曝光。她与周一围虽然很早就认识了,但真正促成二人恋情的是《绣春刀》的拍摄。他们两个人在戏中并没有对手戏,但是在私下的互动中,朱丹就被周一围所吸引了。去年,朱丹生下了他们俩的女儿,她和周一围也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世界,真是太幸福了。

朱丹曾经也说过,自己和周一围在一起完全是一个意外,甚至当时周一围不知道朱丹的名气其实很大,后来确定了关系之后,两个人就约定好了不一起拍戏,因为他们不想拿自己的感情做宣传,可是后来他们还是合作了交往后的第一部戏,那就是《金牌律师》,但是两个人接下这部剧也是因为戏中饰演的不是情侣。

而且因为戏里饰演的两个人是对头,导演都在担心朱丹会不会因此和周一围分手,不过后来他们的感情还是非常的坚固的。后来周一围和朱丹又一起出演了《绣春刀》,这部剧就真的是毫无关联的两个角色了,看来至今为止,两个人还是恪守着不演情侣的这个约定,如今两个人已经有了孩子并且已经领了结婚证,对于婚礼仅仅就是一个形式,只要是恩爱就可以。

朱丹和周一围从交往到结婚再到产女都十分低调,夫妻俩也很少公开秀恩爱,从而让外界屡次猜测他们的婚姻关系,周一围更是因为不秀恩爱不晒女儿被指不爱家。流言蜚语虽多,但夫妻二人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恩爱甜蜜。

在有了孩子后,夫妻俩依旧秉承一贯低调的作风,连和女儿同框秀幸福也是“分工合作”,简直让一众喜爱他们的粉丝无比“着急”,因为大家都很想看到一家三口温馨同框的画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