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为什么叫荒谬大师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界鼻祖

2018-09-29 14:39:58

沈玉琳素有荒谬大师之称,最近在《奇葩说》的表现也是令人忍俊不禁,网友戏称他为宝藏男孩,那么他这个称号是怎么来的呢?

荒谬大师是黄国伦帮他取的,因为以前他制作节目的风格很荒谬。如果有这么一个综艺咖,他并不大牌,但是一露脸就让你带感,而且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你一不小心就被带到沟里去,那就非沈玉琳莫属了。

 

沈玉琳,绝对是台湾综艺界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集大成者,他的“和老保姆泡澡”、“天花板漏水”成了很多粉丝熟知的段子。

 

他原本却是电视制作人,最扯谈的综艺节目《分手擂台》就是他的杰作。还有《红不让》,整人节目的鼻祖。然而沈玉琳却因为一张能说的嘴在四十多岁的时候从幕后转战到台前,成为通告艺人,这在娱乐圈也是绝无仅有的。

 

因为人生阅历丰富,号称“能从外太空聊到内子宫”,加上谈吐幽默风趣,被称为“荒谬大师”,很快就成为各大电视节目的熟面孔而知名度大开。

 

沈玉琳连续多年都是《康熙来了》的“通告王”,是该年度上过康熙次数最高的艺人,也曾经获选“最不想转台艺人”第一名,隔年该奖项改为“锁台王”,得主又是他。

 

2015年最高峰时,沈玉琳主持及当嘉宾的节目从晚上九点到凌晨2点都能看到,包括《财神向钱冲》、《麻辣同学会》、《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上班这党事》。

 

这一期的《奇葩说》请来了沈玉琳,相信看过《康熙来了》的都知道,沈玉琳这个综艺咖每次上节目总是能引发全场爆笑,他还特别擅于胡扯,每次一听到他认真地说某件事情的时候,就知道他又要胡说八道了。

 

沈玉琳最初工作是在街上摆地摊卖皮带、水果、唱片、糖炒栗子。后来到高雄市政广播电台(1992年1月1日改名高雄广播电台)担任广播主持人,曾经想改艺名为“沈秦”,最后以“阿郎”为艺名。电台工作完毕,在唱片公司担任唱片企划,在一次公司到川菜馆聚餐,巧合遇到百是传播负责人黄义雄,得到其赏识,亦开始了沈玉琳的电视台工作。

 

演艺经历沈玉琳曾经制作众多综艺节目,当中以制作台湾电视公司综艺节目《台湾红不让》最为著名;《台湾红不让》的整人单元〈整人红不让〉的成功,使沈玉琳被称为“整人大王”,自称首创台湾综艺界“荒谬艺术”。沈玉琳成立了哇哈哈制作有限公司,自任总经理,发掘了汤尼陈、慧慈、如花、许纯美等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