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大陆主持价码曝光 吴宗宪拱手称他隐形富豪

2018-09-29 15:12:38

素有荒谬大师之称的沈玉琳在台湾综艺节目中常常插科打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来到内地发展良久,终于在《奇葩说》中被更多大众熟知,主持价码也是水涨船高,是什么情况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玉琳的主持价码日前在综艺中曾公开,从刚出道的1场8000台币(约1700元),涨至现在1场约4万人民币,原本吴宗宪估计他开此价格,应该接不了几场,没想到17年年末就已经敲定35场,年底确定捞进约人民币138万,让吴宗宪也拱手称他隐形富豪。

此外沈玉琳近日透露,自己2017年还接下2场大陆的主持工作,在大陆主持费“是用一箱一箱在领”,光是一场的酬劳,就是在台湾主持34场的总和,大约是109万元左右,同时爆料吴宗宪的价码更高,光是一个真人秀制作方就开出6000万台币(约1314万人民币)。

不过要拿到1314万人民币的酬劳也要有相对的牺牲,沈玉琳说该真人秀录制时间长达1个月,也就是说,如果吴宗宪接下了该节目,台湾的主持工作势必得请假1个月,他看宪哥很苦恼,曾问:“你划得来吗?”虽然没有说出对方怎么回答,但他透露老婆芽芽的爆笑反应,“6000万(台币)耶!老公你去1年也没关系”。

沈玉琳曾经制作众多综艺节目,当中以制作台湾电视公司综艺节目《台湾红不让》最为著名;《台湾红不让》的整人单元〈整人红不让〉的成功,使沈玉琳被称为“整人大王”,自称首创台湾综艺界“荒谬艺术”。沈玉琳成立了哇哈哈制作有限公司,自任总经理,发掘了汤尼陈、慧慈、如花、许纯美等艺人。

 

2008年,沈玉琳自己更当上了通告艺人及主持中天娱乐台谈话节目《黄金B段班》,步向多元化发展。2008年7月,沈玉琳在《黄金B段班》节目上公开宣布已与女友邹佩真分手,七年爱情长跑结束了,仍有过短暂的同居关系,邹佩真亦于沈玉琳家中参加华视综艺节目的外景游戏单元〈案发现场躲猫猫〉。

 

2010年2月22日,43岁的沈玉琳大婚,迎娶比他小17岁的助理芽芽。做惯了综艺节目的沈玉琳在婚礼前一小时便跑到会场,手拿一张“节目流程表”,朋友调侃他,从没看过一个新郎在婚礼上还捏着节目流程表的,沈玉琳理直气壮地回他,“拜托你搞搞清楚,我的婚礼是一小时以后举行,我的身份还不是新郎,是节目制作人!”

 

这个“敬业爱业”的新郎一刻不得闲地忙活宾客到场路线、安排婚礼节目搞笑……本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中,没想到真正抢风头的人却是他80多岁的老父亲。当婚礼主持人大炳不断追问沈爸爸对儿媳妇是否满意,沈爸爸却一直不明就里。换了一位穿着爆乳装的女主持人发问,没等问题问完,沈爸爸就操着浓厚的江苏口音回答了。

 

证婚人吴宗宪作势调侃,“原来沈爸爸是只认乳沟不认人的!”这一段,连新郎兼金牌制作的沈玉琳也承认是全场最高潮。看到爸爸这么开心,沈玉琳也大呼,“结婚这件事做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