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老婆是谁 王欣怡与他相恋6年是一名空姐

2018-09-17 09:22:35

日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周琦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了解,周琦今年刚满22岁,此次突然被爆出结婚的消息,很多网友都觉得难以置信。

据了解,周琦的老婆叫王欣怡,出生于山东,是一名空姐,身材傲人,面容姣好,年龄还比周琦稍微大一些。周琦还在CBA效力时,女友经常到现场去为大魔王加油,两人还不时地在微博上频频互动秀恩爱。

周琦和王欣怡的感情非常好,两人已经相恋六年。周琦在为新疆队效力时,王欣怡就经常去球场为周琦加油助威。随着周琦远赴NBA,二人的情感丝毫不减,如今已经走进民政局领证。

9月17日,周琦和王欣怡领证结婚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周琦身着白衬衫,王欣怡穿着一袭白色连衣裙现身沈阳和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结束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

照片中的周琦和王欣怡显得十分幸福。而昨天,周琦的妻子王欣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无名指上的大钻戒。新赛季回归辽宁队的高诗岩还留言调侃,“这手上的大玻璃戒指抢眼啊”,王欣怡回复道:“到时候你结婚买个更大的。”这也证实了周琦和她结婚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和王欣怡很早之前就得到了周琦父母的认可。身为中国男篮红队的一员,周琦代表中国队征战,王欣怡曾和周琦的父母一同出现在观众席,为周琦加油助威。

在七夕节前夕,有媒体和网友发现,周琦女友删空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信息,并将间接改成了“不是谁的女朋友”。由于去年一年周琦远赴美国训练,有人质疑可能是异地恋的煎熬让两人无法坚持到最后,两人疑似分手的传闻不胫而走。

然而,在雅加达亚运会男篮首战后,周琦一度在评论区喊话女友说,“别藏了,出来吧。”简简单单几个字就证明了两人的恋爱状况。

亚运会结束后,周琦乘飞机前往沈阳,当时很多人并不理解,周琦跑到沈阳去干什么,在看到周琦领了结婚证之后,有网友解释道:“周琦的户口是沈阳的,看来是去沈阳领取结婚证了。”

目前,周琦已经飞往美国休斯敦,与火箭队汇合开始备战新赛季的NBA赛事。已经有网友对此送上了祝福:“争取这个赛季再领个戒指(指NBA总冠军戒指)!”新的赛季,周琦将为爱情事业的双丰收而努力前行。“这太有夫妻相了。”

有球迷问及周琦的法定结婚年龄,女友曾经表示已经过了半年了。如果网友们的猜测一切属实,周琦和女友估计已经隐婚数个月了。至于真相如何,就要看接下来周琦会不会给出正面回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