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父母为什么离婚 曾自曝对婚姻有惧怕心理

2018-09-02 10:02:09

陈学冬现在也算是一个一线小生,从《小时代》这个电影之后,他的星路一直很顺畅,不过在其成名以后,我们才发现他身上的光鲜亮丽也曾有不堪回首的过往。

《我家那小子》是湖南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请来明星的妈妈,观察自己的明星孩子,播出之后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不过其中有一个明星很特别,他没有请来他的妈妈,而是带着大姨来上节目,他就是陈学冬。

陈学冬出生于浙江温州,他的五官非常的立体,所以很多人一开始都觉得陈学冬像是混血儿。其实并不是的,陈学冬的爸爸妈妈贫富差距很大,他的爸爸是非常有名的富商,提供给陈学冬的家庭条件也非常的殷实。

陈学冬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小时候父母老是争吵,离婚之后没有人愿意抚养他,大姨又在工厂上班,忙的没时间照顾陈学冬,就把他送到幼儿园全托。

去幼儿园那天,陈学冬边走边哭,对大姨说:“你们都不要我了。”

大姨听了心里很难受,就把陈学冬带回家,但是大姨对陈学冬再好,也填补不了父母的空缺。

陈学冬跟着大姨一起生活,所以他评价自己是裹着富二代躯壳的穷小子。陈学冬曾经说过他7岁的时候,父母离异,“那时候我一年多才见妈妈一次。有一回,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到她了,我就每天哭,觉得是不是妈妈死了。我问我爸,她去哪儿了?还会不会回来?反正,这个阴影是很重的,我小时候特别怕我爸结婚,有时候做梦醒来,枕头整个都是湿的,因为梦见了我爸结婚。”

陈学冬承认,家人本来想要他随便考一所学校,再去国外读个商学院然后从商,但他不死心, 我跟家人说,我喜欢做自己的事情,你给我一个机会,我试过了失败了,就回来听你们指挥。如果没有让我试的话,那我以后会恨你们。 最终陈学冬考上了上海音乐学院,没做商人成了艺人 。

陈学冬曾经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他说希望有一首歌可以讲述他的内心世界,关于一个童年的故事。

陈学冬说,小时候没有人给他讲过童话故事,没有人告诉他大人的世界有哪些陷阱,很多事情也没有人告诉他应该怎么做,他能做到的事就是不断地努力,再努力。

有一次在别人问他为什么不结婚的时候他说自己是不想孩子日后也过着像自己曾经那么苦,所以不敢结婚。可见婚姻在他心里是有着阴影的,哪怕到了今天他已经功成名就了他也还是惧怕婚姻。但是即使是这样,生活还是要坚持,在他小时候发生的事情并没有阻拦他成长为一个厉害的人。

陈学冬的大姨还透露,陈学冬一直没钱买房子,一直租房子住。所以在节目里才会有他一直搬家的牢骚,原来他是个孝顺的孩子,他的钱都给爷爷奶奶买了房子,自己却只能租房子住,而且还得不停地换房子。

后来大姨还说道,长大后的陈学冬想学唱歌然而得不到家里亲戚的支持,大姨也十分的难以接受,怕陈学冬以此为主业以后会没有出路,然而最后还是败给了他的坚持,一直默默支持,交付学费帮助陈学冬完成自己的梦想,正是因为大姨的支持才造就了现在如此优秀的陈学冬。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28

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多少会留有一些阴影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17

感觉陈学冬的性格就跟小奶狗似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