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为什么没播 停播真实原因揭秘

2018-08-22 09:23:27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停播成为一大焦点,正常播出中的电视剧暂时停更当然会让粉丝们很着急了。《最美的青春》为什么没播?这部剧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吸引到大家呢?

《最美的青春》8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开播后吸引不少忠实观众追剧,不过原本正常播出的第27集在昨晚的时候却没有播出,引发网友热议。

据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官微发布消息称,当晚央视一套播出纪录片《回望延安》,《最美的青春》顺延播出。

也就是说《最美的青春》这部剧并没有停播只是因为时间档期问题要顺延播出罢了。

《最美的青春》由郭靖宇监制,巨兴茂执导,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徐锦川、陈幼军等联合编剧,刘智扬、何雨虹领衔主演,赵恒煊、贾宏伟、张子文、奚望、鲁佳妮、马赫、张胤哲、张思乐、孙仲秋、华娇等主演,高明、王奎荣、张光北、陈炜、张永刚、李光复等特别出演的绿色传奇剧 。

《最美的青春》讲述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冯程、覃雪梅为代表的1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与承德围场林业部等组成拓荒队伍,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植树造林的故事。

在平均海拔1500米、最低气温超过零下43度的环境下,塞罕坝人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奇迹。

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光里,第一代塞罕坝造林人不畏恶劣的环境,无私地奉献出青春甚至生命,与大自然勇敢抗争,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也创造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最美的青春》中,多位新生代演员挑大梁,用青春致敬青春。

《最美的青春》自8月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始终以CSM52单平台单天收视破1的佳绩稳居在前三名,共计6天问鼎冠军,最高收视率达1.625%,实时收视率甚至一度突破2.8%。这部剧还是很受欢迎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5

多么有大佬的范,说停就停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34

感觉还挺可惜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