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老公是谁 与邓跃东16岁相识如今或分道扬镳

2018-08-20 09:39:08

沉珂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因为《飞向别人的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不过在08年的时候被曝出离世,之后在15年又“复活”并称自己已经结婚生子。

有媒体爆料沉珂老公是邓跃东,而沉珂微博介绍,她与老公从16岁就相识,如今已经结婚生子,并且老公事业风生水起,两人十分恩爱幸福。

她和冬瓜在16岁的时候就认识,两个人一路分分合合到最终迈入婚姻殿堂,实属不易,并且冬瓜现在事业有成,他们一家三口过的都很幸福。陈珂老公冬瓜的照片也被网友扒出,称其一定是个富二代,否则陈珂也不会嫁给他。就照片来看,陈珂老公冬瓜确实非常年轻有为,从他的穿着打扮和手上的腕表来看,背景一定十分显赫。

虽然外界对此蛮好奇的,但是陈珂本人却将自己的家庭保护的非常好,她几乎不对外透露自己家里的任何情况,大概是不愿意受到外界的打扰吧。不过当初那个负能量满满的ck沉珂如今摇身一变瑶妈陈珂,令人非常震惊。

不过就在最近网红鼻祖沉珂发文与东哥感情生变!微博原文:是这样的,去年情人节的时候,冬瓜说送我个礼物,当时我老店不是在倒腾一些衣服吗,他说和这个有关的,我就以为是送我一笔资金或者送我一个很厉害的设计师之类的。事隔几个月,我才知道我的礼物是这样的。现在骑虎难下,首先是感情上的问题,总之我快离婚了,这个之后慢慢说,离婚不是什么悲惨的事大家不要把人生和婚姻联系在一起。

其次就是他当时弄的这个公司,名字我不吐槽了,到今年七夕他说已经团队到位了,我平时穿衣服画风基本都是邋遢中性加个人字拖,他说找的设计团队都是我喜欢的,听完我心中凉了半截,觉得没戏了。但是几十个人已经坐在那了,我硬着头皮也不能完全不管别人的付出和心血,他说所有的把关他们自己来不用我操心,但是顶着那个公司名字,我觉得不可能和我没关系。总之,如果之后我为了衣服什么的不得不刷屏,请你们理解。实质上这个和我无关,全部是冬瓜在操作,后续会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沉珂曾被众人推为“第一代网红”,她妖艳的妆容加上消失7年的传奇经历,被网友封为“内地始祖级网红,她说第二,没人敢称王。”

沉珂曾是网络歌手,眼神叛逆,加上烟熏眼妆增添妖艳气质,曾自创歌曲《飞向别人的床》打开知名度,细腻文笔也发表小说,吸引大批粉丝关注。

而她外传家庭背景坎坷,在网络成名后,同时也出现负面传闻,自残、玩血的惊悚照片曝光,被指有忧郁症吞了80多颗安眠药,在2008年消失在网络中,7年后又发文出现,透露曾割腕自杀,“我还活着,自杀未遂,死掉的是属于我自己的那段年少荒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