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自曝产后会办婚宴 不期待浪漫婚礼

2018-08-18 16:20:57

陈意涵公开认爱之后一直都比较甜蜜,而她最近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先被曝光怀孕消息,后来又自己承认称已怀孕还在情人节当天登记结婚。现在陈意涵依旧是焦点人物,她自曝会生完孩子之后再办婚宴,至于婚礼的形式她表示浪漫与否不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怀孕4个月,17日与导演丈夫许富翔携手至文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被问到婚宴何时举行?她笑回,先等小孩出生之后再说,还不会这么快举行,不过她希望以“路边流水席”的形式举行,“我一直很憧憬那样的场景。”

谈到婚宴,陈意涵表示:“现在忙着把小孩生出来,所以可能要之后才能办,不然我也超想现在办的。”

至于婚宴的形式,她笑自己传统,“我喜欢超传统的封街、搭棚、有桌巾的流水席,请大家来唱歌,因为我觉得饭店很贵,找师傅来煮比较好吃,而且我以前吃婚宴都搭棚子,一直很憧憬那样的场景。”

大部分女生都期待浪漫婚礼,陈意涵却认为婚宴主要还是给爸妈开心,“那种浪漫的婚礼,拍戏都经过了,其实都不浪漫了。”她举例,每次在海边拍摄谈恋爱的戏分,当下心里都会想着:“谁会在这里谈恋爱?”

不只婚宴延后,陈意涵也确定产后再度蜜月,“我现在为他(宝宝)任何坏习惯都没了,一定要等到他出生才行。”她也确定不会带小孩一起度蜜月,“当然是交给妈妈啊,她想要照顾婴儿很久了,她还特地去考月嫂。”

丈夫许富翔腼腆笑回,娶到女神陈意涵很开心,还说“赚到了!”至于喜欢女方哪一点?他迟迟没回答,陈意涵马上笑回:“你就说‘眼睛很大,我想要洗基因’、‘纯粹因为漂亮,贪图美色就好啦!’”他马上附和妻子的话,“对!对!对!”

陈意涵结婚生子的消息确实很受关注,但是也有不少人对她的前男友们很关注。要知道之前陈意涵对爱情的态度可是让人很意外呢。

陈意涵早年曾公开自爆自己“不恋爱就会死”。

甚至开玩笑称:我就是很爱谈恋爱,很怕没有谈恋爱,就不断地随便爱上任何人。还调侃称“前男友大概可以组一个足球队吧。”面对交往过47任男友的谣言,陈意涵表示:“那我应该要从上辈子开始谈吧。”

很多人认识陈意涵都是从2006年的《奋斗》开始的。当年这部剧堪称开创了内地青春剧的先河,捧红了佟大为、马伊琍、文章、朱雨辰等一批演员,也让“小灵仙儿”的扮演者陈意涵在大陆打开了知名度。

陈意涵当时24岁,出演一个单纯可爱、情窦初开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声音很符合角色的人设,基本上是本色出演。

后来陈意涵出演的作品不断增多,知名度也不断上升。

可惜在2014年以后,她的演艺事业似乎停滞不前,不再有好的作品上映,反而拍了几部毫无知名度的作品。也是让人很意外了。

喜欢她的人能把她捧上天,讨厌她的人恨不得天天上网黑她骂她。这个两面程度也是非常严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18 16:56

反正真的感觉这个男的不是省油的灯

qingxiao

qingxiao 18.08.18 17:00

再疯狂的女孩,还是终究静下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8 17:27

看起来还跟个小姑娘似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