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金宇彬关系有多铁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8-08-12 11:47:45

李钟硕和金宇彬日前被拍到一同现身,让不少网友感动,李钟硕和金宇彬曾因《学校2013》被封为cp,两人的关系也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宇彬化疗结束,他2017年5月确诊罹患鼻咽癌,消失逾1年的时间,终于在9月9日被网友拍到踪迹,11日又有粉丝曝光他的身影,特别的是,他身旁还有好友李钟硕陪伴,两人一同迈出某咖啡厅的大门,李钟硕低调地戴着口罩,但高挑的身材依旧暴露他的真实身份。

金宇彬自9日被拍到长发及肩绑成马尾,11日又有粉丝曝光他的身影,该名网友透露影片是在1日所拍,金宇彬身穿黑色T-shirt,低着头以长发遮住脸庞,就在一个撩发的动作,曝光他的五官,清晰可见就是金宇彬本人。特别的是,他没有特别戴着口罩,两人一直都有互相关心,近日更在李经营的咖啡厅相约见面。

对很多人来说,大家都以为李钟硕和金宇彬是因为拍了《学校2013》才变成至亲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俩人都还是模特的时候,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李钟硕还说本来不想当模特的,就是因为有金宇彬等同辈一起,才会坚持下去,觉得模特这个工作有意思。

金宇彬也曾在一档节目上表示,希望跟李钟硕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后来,两人就一起去拍了《学校2013》,友谊越来越深,越来越深。俩人在剧中的人设也是那种互相关心的死党关系。

李钟硕和金宇彬在《学校2013》中默契十足的表现让很多观众都误认为他们在交往,网上更疯传两人所谓的“结婚照”,对此,李钟硕曾在采访时澄清了两人的绯闻“演戏的时候,比起友情感觉更接近爱情,电视剧拍完后,更是有种类似于恋人分手的心情,这是因为我们两个是很投入地表演,所以才会引起大家的猜测”。

虽然深受同性绯闻困扰,但李钟硕和金宇彬在合作完电视剧后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两人年纪相仿,经历相似:都是年纪轻轻就登上国际T台走秀、从职业模特转型为演员,两人的相遇可以用“相见恨晚”来形容,而李钟硕也曾公开表示“在娱乐圈中和金宇彬感情最好”。

还有,好兄弟一定会被问爱上同一个女人怎么办的问题,李钟硕说,“既然如此,我要吧。”金宇彬就瞪着李钟硕说,“然后就不见我了是吗?”哈哈哈哈

他们会在对方重要的时候送来祝福,比如金宇彬生日的时候,李钟硕就来站台。金宇彬全程笑开怀啊,还拥抱了呢。

在娱乐圈拥有单纯且长久的友谊不容易,希望你们俩能永远保持下去,就像你们自己说的,“跟他当一辈子的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