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刁磊什么关系 两人在女方离婚前就在一起了

2018-08-08 08:39:06

何洁和刁磊其实之前就被拍到过,只不过当时何洁没有承认恋情,所以他俩一直都是疑似在一起了。近日何洁发文否认婚内出轨,但是却承认了和刁磊的恋情。原来何洁和刁磊早已经在一起了。何洁刁磊的关系也终于曝光。

何洁和刁磊是恋人关系,何洁可是直接承认了这一点呢。

近日,一位何洁粉丝在微博表示:“要是何洁刁磊真在一起,我果断脱粉。”8月7日下午,何洁本人在评论中回怼称:“说脱的赶紧脱,别让我瞧不起你。”疑似间接承认恋情。

在这件事情之后,何洁更是发长文否认了婚内出轨的消息。当然也直接承认了和刁磊的恋情。

何洁解释了自己与刁磊之间的关系,声称我跟刁磊是在与赫子铭分居一年后确实接受了一段恋爱,某位男士得到消息后瞬间开心了,因为那个一直无法被证实的“出轨对象”终于有了着落!从上面何洁所说的这一段话,其实已经间接的说明了她的确是婚内有了恋爱对象。

就此事何洁也提出了疑问:而那时候我们也同时在打离婚官司,他那边也一样找到了恋爱对象,那这算不算双方“婚内出轨”呢?

其实,在3月份的时候何洁就曾在演唱会上向粉丝公开介绍过刁磊。

当时是何洁32岁的生日,何洁在成都举办了音乐会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在现场何洁很是大方的向粉丝们公开介绍了刁磊,她说:“我们的鼓手老师,上热搜的,刁磊!”

可能是怕粉丝们不知道这是谁吧,调皮的何洁还特意强调了是“上热搜”的,果不其然,在第二天“何洁公开介绍刁磊”就又上了热搜榜,不过很多何洁的粉丝们却表示说:“这个热搜可能不是她想上的!”

其实之前何洁和刁磊就多次被拍到。刁磊与何洁带孩子出游相处很融洽。当时两人带着孩子在球场上欢度周末,竟与吴京谢楠一家同行。期间刁磊对何洁儿子七宝好一番照顾,并不断拿出手机为其拍照。

说起这个刁磊,如果不是因为和何洁的绯闻,恐怕都没有几个人知道他是谁,其实刁磊是为非常有名的鼓手,曾经先后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过单曲和专辑,想在的刁磊是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

何洁和刁磊的这段恋情应该是就此有了定论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52

没有证据的事情最好不要说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