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捷极限挑战是哪期 曾作为智囊团成员出现

2018-08-05 11:49:38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上宣布了和何捷结婚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注意,对于男方的身份背景,吃瓜群众们也是非常的想要了解,据悉,此前何捷曾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在最火的综艺《极限挑战》中,他也曾现身。

据悉,何捷参加的是《极限挑战》第四季,在节目中以智囊团成员出现。不过节目中,智囊团遭到网友抵触,所以之后几期都没见过他了。

根据何捷此前作为素人嘉宾参加《极限挑战》时公开的资料显示,2012年,他参加武警部队首届反劫机分队跨区对抗比武,个人代表广东总队参加所有科目的比赛,并取得3个科目全场个人最好成绩。2013年,何捷再次被选为参赛小组组长,代表总队参加武警部队第一届反恐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片区赛,在四级反恐指挥员比武中,射击、越野等所有科目均获得个人第一名。

当然何捷不止参加过《极限挑战》,他还参加过《一站到底》和《奇兵神犬》等热门综艺。其中《奇兵神犬》也是他和张馨予结缘的一档节目。节目中两人随着节目进展从陌生人到熟识,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当时就已暗生情愫。

节目中,作为新训工作的总教官的何捷以其帅气的外形、威武挺拔的军人气质迅速走红网络,微博粉丝更是呈几何倍数增长。

不少网友在他的微博下纷纷留言:“天哪,果然又帅又暖的男生都上交给了国家!”,“何教简直是军营版杨洋”、“记得你说的最经典的一句话,永远记住,只有冠军,没有亚军。我想这应该也是你的人生经历,才会有这么深刻的哲理。传播正能量,为你打call!”

从首期节目中暖心安慰被罚落泪的姜潮,到第二期帮张馨予剪发,再到之后支撑张大大奋力完成五公里奔袭,武警教官何捷鲜活而又充满魅力,成为了大家在军营中的教官、朋友。

节目中何捷出于训练成效的角度,经常提醒张馨予头发过长的问题,最后亲手帮助张馨予剪去长发塑造新的自我。面对短发落泪的张馨予,何捷暖心安慰,现在已与她成为好朋友、好战友。在微博中频频互动,面对张馨予调皮的留言,何教官也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你是不是还嫌头发不够短”,各种狗粮狂撒不断。

镜头上的何捷凭借颜值和性格疯狂圈粉,而镜头背后作为特战队员的何捷则更加让人崇敬。他是身经百战、功勋赫赫的反恐精英,以优秀武警代表身份参加境内境外多次反恐武警演习,并参与多次大型国内缉毒实战,与凶恶的毒贩展开了多次生死较量。

凭借着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丰富经验,何捷立志成为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他的战友评价他:“岭南有悍虎,敌闻皆丧胆。”除此之外,业务精湛的何捷还参加了汶川地震等多次抢援救险行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5 17:00

这个颜值还是可以的,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