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为什么和韩宝凛分手 爱情仅三个月就结束了

2018-08-03 12:12:41

李弘基是韩国着名的男星,帅气可爱的他深受粉丝关注,对于明星的感情大家也是很好奇,李洪基之前的确有一段爱情,但是维持的真的很短。

2016年,李弘基开始和韩宝凛交往,媒体们也是第一时间转发了消息,但是好景不长,两人仅在3个月内就分手了。

李弘基9日凌晨与好友聚餐,他在Instagram无预警开直播,分享聚餐上的大大小小事宜,没想到,直播进行到一半,他脸色突然变得正经,沉默近10秒开口:"我终于可以对你们说了,我没有女朋友,是真的,我单身。

粉丝向其谈及分手的原因,李弘基模糊带过,字里行间可以知道两人的分手原因是在于双方各忙自己的工作或者说事业,没有恋人间的浓情!

对于韩宝凛大家可能不太熟悉,1987年出生的她,2011年凭《Dream high》出道,还出演了《主君的太阳》、《夜之女王》等影视剧。最近还出演了《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李弘基和韩宝凛两人的恋情是在2016年11月被曝光,韩宝凛年长李弘基3岁,两人共同出演电视剧《摩登农夫》相识,也是这部剧,让李弘基和韩宝凛有了合作的机会,随后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

但是李弘基所属经济公司FNC却出面否认了这件事,表示“不是恋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韩宝凛所属社也表示:“只是朋友关系”。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网友表示:李弘基这个小爱豆,分手了还在第一时间告诉粉丝,简直太耿直了!希望他也不要难过太久,粉丝们会心疼的! 目前两人各自消化自己的日程,关系逐渐疏远,最后决定重新回到前后辈关系。”

两人交往的时候年龄也只差3岁而已,三个月的恋情真的是像龙卷风,来得快走的也快,只能说两人真的是不合适在一起。

毕竟自己喜欢的人能够找到幸福不容易。希望李弘基日后能找到自己的缘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7:01

明星大概都想保护恋情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