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木易和miki怎么认识的 两人年龄差10多岁

2018-08-02 10:08:29

miki本名叫张千巽,单看这两个人的名字可能大家都还不认识,但是大家应该都记得2012年张木易和12岁的miki恋爱的新闻,以及《勇敢爱》这首歌,两人年龄差这么多,是怎么认识的哪?

2008年的时候,张木易是miki的音乐老师,两人因音乐而投缘,miki表示当时看见他就对他一见钟情,非常爱他,在2012年组成了组合mi2,也是在2012年确定恋爱关系的。

当时12岁的Miki来头不小,她是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的总冠军,母亲是中德混血,父亲是日本人,长相很是乖巧可人,小编觉得和刘亦菲有些神似,就是一个美人胚子,长大肯定是一个大大的美女。12岁的年龄之差,萝莉与大叔的爱恋,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miki仅仅是年仅12岁是孩子,在张木易身边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小孩子,不被看好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

如今已过去六年的时光,MIKI已经长成了漂亮的美女了。当张木易MIKI公布相恋之后,两人就开始秀恩爱了,以前对他们两人的猜疑和不看好,也早已经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没有了。

2000年9月份出生的miki按加拿大的法律,再过3个月他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登记结婚。四年过去,两人的感情丝毫不受影响任然甜蜜,近日也传出,他们要一起步入礼堂。

“那年她8岁,他20岁,遇见是《缘分》 后来她12岁,他24岁,注定《勇敢爱》 有人只道荒谬,有人惊觉浪漫,然后他们成了Mi2,把故事唱成了歌 《还原爱情》是他们的承诺,17岁以你之姓,冠她之名,18岁六年相守,最终沉淀,一袭婚纱,一眼惊鸿,很庆幸跟随你们一路,有幸见证最童话的爱情”。

最近张千巽发长文,关闭博文评论,只想保护自己的家人,文中写到:“昨天晚上12点开始我和木易都暂时关掉了微博评论,因为突然有些人发布了一些关于我们的微博,把我们的故事修改成了他们希望变成的内容,带领着愿意跟随他们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