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开炫娃模式晒爱女照片 调侃女儿是小胖胖

2018-07-30 11:02:49

朱丹婚后一直非常的低调,但是生孩子后的朱丹想低调也很困难,因为她总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女儿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近日朱丹再次开启炫娃模式晒出爱女照片,还调侃女儿是小胖胖!

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小小丹的近照,还写道:“一个勤劳的洗碗的小胖胖”。距朱丹上次晒女儿萌照才过去几天,朱丹又晒了萌宝的照片,也算晋升为晒娃狂魔妈妈了。

照片中小小丹身着五角星图案的衣服侧身入镜,不同于之前的乖乖模样,此次小小丹还化身“洗碗工”,在儿童专用水池里忙个不停,露出的侧脸和肉嘟嘟的手臂超抢镜。

看着这张照片,不少网友的关注点却在萌娃身穿的衣服上。

有很多网友的关注点在宝宝穿的衣服上,问道:“同款衣服能做大人款吗?”朱丹回复:“没布了。”还有网友发现:“感觉小褂褂是出自外婆之手,有时候真希望外婆别这么勤劳。”

朱丹现在俨然已经变成炫娃狂魔了!

之前周一围曾传出绯闻,有一女明星疑似坐在了周一围的大腿上,也因此周一围被网友狂怼。面对这个绯闻,朱丹当然不能坐视不理了。

朱丹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这个女人不仅坐他大腿,还坐他肩膀上呢!”照片中,周一围将女儿举在肩膀上,留下一个看起来温馨的背影。

只是这个解释却没能让大家放心。

放在以前,这绝对只是朱丹的日常秀恩爱。可在前几天发生了一张合照事件,这会儿朱丹发博的行动看起来就非同一般了。

甚至还有不少人质疑周一围没有那么爱朱丹。

早在今年1月,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上夺冠后,朱丹在微博发文盛赞他的表现。令人意外的是,周一围并没有做出回应。

面对外界的猜测,朱丹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我俩真挺好的。

外界对两人婚姻的怀疑无非就是因为周一围的爆红,而现在的朱丹更多时候是在做一名家庭主妇。

其实,周一围只是人比较低调,他很少在网络上公开发言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49

小胖墩啊,怎么不见爸爸晒宝宝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