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即将上映的电视剧盘点 两部作品演绎不同角色人生

2018-07-26 16:24:50

当初的一部《新版红楼梦》让大家认识到了在剧中饰演贾宝玉的于晓彤,也是凭借着该剧让他之后的演绎事业迎来了一个高峰,近几年的他也是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的角色,而今年就有好两部电视剧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亿万继承人》是由李少红监制,吴祥源、冯海涛联合执导,崔始源、阚清子、于小彤等领衔主演的时尚言情励志电视剧,又名《继承人》,讲述了岳喜旺赢得了亿万继承人的位置和兄弟的尊重的故事,最后兄弟二人都各自找到了真爱。

剧中,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与内地小鲜肉于小彤饰演一对兄弟,因从出世就被刻意调换身份而开始了彼此纠缠的人生,无论在情场还是商场都因机缘而成为宿敌,兄弟反目斗争的剧情让观众无比揪心。而于小彤饰演的樊宇轩是喜旺同父异母的兄弟。

据悉,《亿万继承人》中,崔始源、于小彤、阚清子、洪秀儿等几位主演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于小彤和洪秀儿之间更是有着多场亲密戏份。于小彤刚开始演这么深入的感情戏还有一点为难,不过好在之后导演耐心讲戏,洪秀儿在一旁的引导,加上自己的悟性不错,便很快进入角色,与洪秀儿“谈情说爱”也越来越自然。

于小彤在《继承人》中扮演大集团的继承人,将与崔始源扮演的角色展开激烈的继承权争夺,因此在剧中,于小彤少不了要有大量“商斗”戏份。在拍摄几场同客户签约的戏份时,于小彤换上笔挺的西服,打上领带,身形高挑,风度翩翩,俨然一位即将接手某个集团的“总裁范儿”。

《木槿花西月锦绣》是古装励志传奇大剧,改编自海飘雪同名小说,讲述了孪生姐妹花木槿和花锦绣,与踏雪公子原非白、紫月公子段月容、绯玉公子原非珏、清泉公子宋明磊,历遍悲欢离合、蜕变成长的故事。

剧中于小彤饰原非白,四大公子之首踏雪公子(同段月容、原非珏、宋明磊并称为东庭庭周战国时代四大公子)。既庭周战国时代第一美男子、紫陵宫东营暗宫主人,后登基为大塬朝世祖皇帝,这部剧已经拍摄过半,但一直处于未官宣状态,只有少部分路透照,所以就让于晓彤饰演的这个角色备受网友的期待。

从已经曝光的通告里我们可以看出这部大IP剧里的演员名单,于小彤饰演原非白,毛晓慧饰演花木槿,关智斌饰演段月容,陈政阳饰演宋明磊,楷璇饰演花锦绣,杨懿饰演碧莹,李浩滨饰演原非钰,以及小戏骨中的部分小演员友情出演。

目前这两部剧的播出时间也是暂时还没有确定,其中和崔始源主演的《亿万继承人》也是杀青了很长一段时间时间了,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尽快的播出这两部剧,毕竟只看于晓彤的大长腿也是能够让人心满意足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1

还记得他那个贾宝玉呢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8

侧颜有种黄子韬的即视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