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为什么下架 官方回应这部剧内容需要整改

2018-07-24 09:34:02

网剧《天乩之白蛇传说》7月9日已经在爱奇艺全集上线播出了,但是不少追剧的观众却发现,从昨天下午开始,这部剧突然全部下架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什么时候能重新上架呢?

据悉,7月23日,有网友发现正在爱奇艺独播的网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突然被下架,有媒体就此事向爱奇艺求证,对方回应称:“《天乩之白蛇传说》已获得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因其内容需要调整,7月23日起暂时从爱奇艺平台下线,后续上线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大家关注。”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了自己的遗憾:“挺好的电视剧,为什么要整改?”更有网友说:“啊啊啊,很想知道剧情会如何发展,为什么要下线啊?”

据了解,由杨紫、任嘉伦主演的爱奇艺独播大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别看天乩(jī)这个字还是一个生僻字,但丝毫没有影响观众追这部剧的热情:截止发稿前,该剧在爱奇艺已掳获超12亿的总播放量,数据还在不断上涨;在评分平台豆瓣,该剧是今年少有的几部评分人数过万的国剧。

在微博,#天乩之白蛇传说#超话讨论达457万、阅读达10亿以上,官微粉丝数也早早超过了18w。种种数据都说明,该剧无疑点燃了暑期档小荧屏的第一炮,不仅播出效果良好,在行业内外的口碑都很能打。

不过,说来说去,“白蛇”这个IP可以说是最难改的一个了,如今很难再有像赵雅芝那一型的大青衣,脸蛋、身材都仙气飘飘。正因如此,《天乩之白蛇传说》才在策划阶段就大胆地做了非常多的创造性的调整。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不同于以往的版本,全新的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赋予这部剧更高期待值。从主角的名字和人物关系来看,你甚至会看不太出来这版和“白蛇”的关系:剧情中仅仅保留了“白蛇”、“千年虐恋”这两个元素。

但整个故事是重写过的:一条曾经好吃懒做的小白蛇白夭夭,需要修炼得道,于是找到九奚山上仙紫宣(也就是许仙),在山上,小白蛇与紫宣发生了许多妙趣横生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自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已于突破12亿。从目前播出的反馈来看,杨紫凭借着对角色的把控以及人物细节的诠释,成功塑造新一代软萌白蛇形象,其走心的演绎,更是收获了一众网友好评,堪称90后实力扛剧小花。

此次,该剧突然下架,虽然不少观众表示遗憾,但是也有一部分观众觉得好剧是值得等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13

幸好,看完更新的啦,期待上架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