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泼猴杨戬是谁演的 日本演员首次出演古装角色

2018-07-16 11:20:22

   古装神话剧一直以来也是十分吸引观众的题材之一,而今年的暑假却是迎来了最不一样的神话剧《大泼猴》,在剧中林峰饰演的孙悟空不仅有感情戏而且与杨戬也是相爱相杀的存在,那么这部剧中杨戬又是谁来出演的呢?

    此次由赤西仁饰演的杨戬是天地第一战神,灌江口大军首领,杨婵之兄,却温文尔雅,仿若儒将。因玉帝斩杀其母亲,在灌江口起兵造反,并和西海公主喜结连理。在他的生命里,妹妹是最重要的人,此次在剧中与林峯、蒋梦婕等均有不少对手戏。

   赤西仁,1984年7月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日本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2006年,3月作为KAT-TUN成员正式出道,2011年,3月发行首张个人单曲《Eternal》,11月进军美国乐坛,发行迷你专辑《Test Drive》。1984年7月4日,赤西仁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有一个小他3岁的弟弟赤西礼保。曾就读于东京都立志舍高等学校,后因进入演艺界而中途退学。

    赤西仁不仅能歌、能舞、能演、能创作,更是横跨美国流行音乐。真性情的赤西仁摆脱了偶像的包袱,创作了出人意料的歌曲。而他在拍摄影片时候表现得很自然,无论对他有怎样的要求,他都能迅速反映出来,作为影片的中心人物是最棒的了。而且他是拍摄现场制造气氛的高手,外表看起来很酷不爱说话的人,结果在现场很活跃。

    赤西仁凭借《极道鲜师2》《ANEGO》等经典日剧作品收获了大批中国粉丝,此番挑战演绎经典神话英雄二郎神杨戬,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加油鼓励。早前《大泼猴》剧组曝光了一组赤西仁饰演杨戬的杀青照片,作为回馈粉丝的特别礼物。杀青照中的赤西仁帅气袭人,首次主演中国古典神话的表现令人期待。

    《大泼猴》由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上古妖仙对立的世界混沌之初,主人公为逆天改命踏上茫茫征途,却终究逃脱不掉既定命运的故事。这部燃魂魔幻巨制邀请了好莱坞电影级特效制作班底数字王国加盟助阵,从项目筹备到制作周期将达三年之久。

   年少成名的赤西仁,曾出演热门校园剧《极道鲜师2》,以其出众的外形和荧屏上扎实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批迷妹,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男星。而这次他参演了中国大型神话巨作《大泼猴》扮演观众非常熟悉的二郎神杨戬一角,据悉,这是他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中国神话角色,粉丝都热切期待着赤西仁的惊艳表现。

    在之前剧组发布的杀青照中,他身披金甲圣衣,云鬓冲冠剑眉星目,霸气十足。一直走时尚型男路线的赤西仁,变身“第一战神”,颠覆了一贯角色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精致的面部轮廓结合华丽的服装造型,让粉丝网友纷纷惊呼“史上最帅二郎神”。 

  在接受媒体专访的过程中,赤西仁坦言角色本身和自己本身性格不太一样,剧中的杨戬是一个妹控的好男人,现实当中赤西仁会更加理性一些,不会和角色一样“喜欢打打杀杀”。赤西仁坦言接这部戏之前并不知道杨戬这个角色,接下这部戏后,对中国神话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自己也被杨戬这个有情有义的角色所打动。

  可以看出此次这部据找来赤西仁来出演杨戬也是别有用心的了,不管是在造型上还是在人物的塑造上赤西仁的演技都是很好的掌握了这个角色,这也是他来内地首次饰演的古装角色,令人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1:53

我去,日本的,不喜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