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几月几日播出 陈乔恩海陆上演女性权谋大戏

2018-07-15 17:58:38

  古装宫廷剧一直以来都是十分吸人眼球的影视题材,从之前的《甄嬛传》到最近热播的《宫心计2》足以证明了宫廷剧的炙手可热,而现在由陈乔恩主演的古装力作《独孤皇后》也是在今年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古装剧《独孤皇后》可谓是未播先热,由此影迷也甚是想知道独孤皇后什么时候播出,但是目前只是知道此剧将于今年播出,集数为50集,首播在浙江卫视每晚的19点30分,每集45分钟,在线播放平台为;爱奇艺,乐视,腾讯、优酷和芒tv。

   剧情简介;因家族遭到权臣迫害,独孤伽罗自小就以独立坚强要求自己。时其夫君杨坚已展现不凡气概,他骁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并在乱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统一中国,而后大力发展文化经济。

  独孤伽罗尽心辅佐,与杨坚一同倡导节俭,协助杨坚成就“开皇之治”,国泰民安,与杨坚并尊为“二圣”,在杨坚开创隋朝盛世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独孤伽罗和杨坚携手走过人生风雨,始终夫妻恩爱,伉俪情深,她时刻督促杨坚勤政爱民,无论处于人生何种际遇,夫妻二人保持着勤俭朴实的家风,创造了中国古代帝王夫妻后宫生活的佳话。

   这次陈乔恩饰演的孤独伽罗是一位有智慧有谋略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独孤伽罗出身于名门望族,自幼聪颖伶俐,才情卓绝,心系天下苍生,拥有极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剧中造型多变,从一身粉色衣服展现柔情似水的一面,到白衣唯美动人清新脱俗,和陈晓搭档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据悉《独孤皇后》一共耗时四个月时间拍摄,拍摄地点是横店,为了更好的还原宫廷的奢华和壮丽,剧组设计了1600多个清雅奢华、明丽细腻的造型,还辗转八地搭建62个实景拍摄地,太吓人了吧,这道具都可以开个博物馆了。

   并且该剧突破了后宫勾心斗角的套路,以更开阔视角和更宏大的格局展现了权谋与爱情两大主题。剧中海陆饰演北周皇后阿史那,在古代的男权背景下,为我们展现了更具张力的女性权谋戏。海陆表示,剧组拍摄氛围“非常有爱”,寻美食、录抖音……欢乐的剧组时光历历在目,和大家一起创作的日子清晰如昨,令人依依不舍。

   从一开始曝光的剧照中海陆扮演的应该是天真可爱的女孩,从她身穿一身黄色靓丽的裙子可以看出,装扮都是偏向甜美一系的,但不久后,她穿的衣服就变成蓝色的皇后装了,可见这也应该是她腹黑后的样子。不得不说,跟以往的海陆完全不一样,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演技超强的另一面。

  目前这部电视剧暂时还没有上映,不过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花就可以看到这部剧的精彩之处,尤其是剧中俊男美女的搭配更是十分的养眼,也让人十分期待这部古装剧的剧情走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