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是怎么死的 结局自食恶果被饕餮所杀

2018-07-15 18:36:43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冷凝是许宣的小师妹,不过在后期却无奈黑化,最终忿忿而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冷凝是怎么死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冷凝对自己的师兄许宣一往情深,一直梦想着能和自己的师兄终成眷属,只可惜许宣命格单薄,注定一生孤寡,从不曾对任何人动情,后来在白夭夭出现之后,许宣身体中紫宣的元神被唤醒,两个人在相处中日久生情,这让冷凝看在眼中,急在心里。

冷凝多次暗中挑拨白夭夭和许宣之间的感情,但是两个人却不为之所动,后来白夭夭和许宣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最终成亲,而当冷凝得知两个人的婚讯之后十分的不甘心,醋意大发,后来在魔族的人蛊惑之下黑化入魔,只为了重新抢回许宣。

入魔后的冷凝性情大变,为达目的做尽恶事,先杀死了小王爷,后来又毒死了红鲤鱼精红芯,之后放出了被囚禁在锁妖塔中的蛟龙,导致人间大乱。因为得不到许宣,冷凝甚至曾一度想杀了他。

剧中,许宣对冷凝的所作所为心灰意冷,决议离开冷凝出走药师宫。而冷凝为了阻止他的离开,要求许宣按照药师宫规矩自动让出药师宫宫主一职。原来,药师宫的前任宫主曾留下过一个规矩,但是想离开者都要饮下毒酒后过迷雾之桥,毒酒一杯,寓意从此与药师宫恩断义绝,过迷雾之桥,就再无回头之日。

药师宫已成立以来,从未有人在经历了此劫之后还能活着出去。冷凝想用这个方法来赌一赌,看看许宣是选择自己的生命还是选择白夭夭,可是没想到,许宣却一心求死,主动喝下毒酒并且走上了迷雾之桥。

原本冷凝以为许宣会因此而丧命,却不曾想他竟然活了下来,原来,正是因为那一杯的毒酒化解了迷雾之桥上的毒,当初许宣的师傅之所以立下了这个规矩,就是为了检验离开者的决心,而许宣既然已经决定离开,那便不再惧怕生死,刚好两种毒以毒攻毒,让他活了下来。

冷凝在许宣离开之后,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原本决定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却不曾想到已经覆水难收了。此时的她对饕餮来说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加上药师宫的地脉灵气能帮助妖帝斩荒集齐三中命格,于是为了妖帝为了得到药师宫,派饕餮杀掉了她,冷凝最终也算是自食恶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