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真正原因曝光

2018-07-15 10:31:02

周传雄艺名小刚,当年一首《黄昏》歌曲让他成名,这首歌曲当年大街小巷都有播放,每次去KTV都会忍不住点一首《黄昏》。然而最近,周传雄照片显得很瘦弱,复出的时候,粉丝都认不出来他了,骨瘦如柴的他到底得了什么病?

创作歌手周传雄(小刚)出道25周年,于日前推出最新创作专辑《时不知归》。这两年,他历经一场大病,甚至一度怀疑患癌,体重由74公斤暴跌至54公斤。所幸有家人陪伴,让小刚对人生有了新体悟,进而创作出这张贴近生活、歌颂家人的专辑。

采访中,他笑说这场病是“因祸得福”,因为现在过得很养生,“反而所有指数都正常了”,也开始懂得慢活、多陪妻小。

台湾歌手周传雄一张与娇妻携手逛街的照片遭曝光,据悉,小两口已结婚13年,而两人的夫妻生活更是极其隐秘,甚是低调,但是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周传雄因胃病折磨显得极其消瘦,似乎有些“脱像”,让很多网友为之心疼。

周传雄表示,现在自己的烟量已减少到从前的四分之一,也渐渐不再忌口,现在也能吃辛辣食物了。另外,他还积极健身,每周游泳两次,之前被称为“汗人”的的他病情严重时几乎不出汗,如今汗量也变多,说明新陈代谢也恢复正常,工作人员和家人都很为他开心。

周传雄还表示当天会在家中陪伴妻子,和她聊聊天听听音乐,给她买她最爱的玫瑰花,再做一顿烛光晚餐。

周传雄,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这个被称为“情歌教父”的音乐人,经历了歌手到制作人的转变,有过很多的大起大落。

从想要学习自己创作的“麻烦新人”到大火的“小刚”,再到为陈慧琳、许志安等量身订做音乐的制作人,周传雄都有着自己的个性与探索。

转眼已经十七年,你我已不再少年。那时还不懂什么是情爱,听他的歌却仿佛看遍千山万水,阅尽世事沧桑。

对《黄昏》一直有特别的感觉。那时候大街小巷都在循环播放它,幼身的自己正在从所在的城市,穿越到另一个城市的海边,阴沉的海风,涌动的波涛,黑色的沙滩,记忆的童年,那时候哪里有什么情伤,不知道为什么,也会觉得,整个城市里的人好像都在抽泣。

在为别人写了很多广受欢迎的音乐作品后,索尼唱片希望他抛开音乐创作人再以歌手身份出一张创作集,这张唱片虽然在2000年如愿在台湾发行了,但正巧索尼高层的人事变动,导致唱片的运作脱节,最终这张唱片没有任何水花。

周传雄说,“我的人生浮浮沉沉,如南柯一梦般虚幻飘渺,真真假假,多少名誉到头来都不过是空谈,真正随着岁月沉寂下来的,是历练,是从磨难中学会的成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