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动物世界 人性的残酷被揭露

2018-07-14 10:27:43

《动物世界》改编自一部漫画,之前漫画名叫《赌博默示录》,为什么现在突然叫《动物世界》了哪?

由李易峰主演的影片《动物世界》曝光之初就以独特视觉效果备受关注,从开机海报中的猩猩影子,到杀青海报中的小丑猩猩,再到小丑海报以及预告片等更多信息的曝光,影片独特的美学效果和工业化质感让业内外人士眼前一亮。而在维塔数码、RSP等国际顶尖特效团队的共同加持下,影片在视觉效果上越发夺人眼球。

“他其实就是一个生活在小城市的普通人”,这是李易峰对角色的解读,但特辑中的小丑装扮却暗示着这个角色并不普通,我们是否可以猜测一下这与他的猩猩本能有无关系。

初入游戏局的男主角一上来就栽了跟头,他信任了一个刚刚认识的人,结果被坑了一把;然后他被第二个人骗了;接着他被第一骗他的人又摆了一刀,第二个骗他的人也再次欺骗了他,连同在这艘船上与他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友也在最紧要的关头背叛了他。

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曹炳琨,透露出他在片中和李易峰不浅的发小情。但狼的本能让这个人物看起来却有点“笑里藏刀”。

“你先让我看一下你们手里面还剩什么牌”,《余罪》中鼠标的扮演者王戈,这次饰演的是一个有点腹黑的角色,豺狗的本能似乎也暗示着他的心怀不甘。

因为动物只有本能,因为这里没有规则,每个人都是一只动物,都为原始的利益所驱使,而为了这利益,他们不择手段,没有信任,没有人情,没有道德,没有底线,坑蒙拐骗偷抢,无所不用其极。

单看每个人内心深处隐藏的动物本能,你肯定会为郑开司在游轮上的遭遇捏一把汗。毕竟和老虎、狼、豺狗这些占据食物链顶端位置的动物相比,猩猩看起来攻击力瞬间减弱一半。

他发现这不仅仅是决定自己能否拿到钱,更多的是决定他是否能够活着下船。为了争夺这笔钱财,人类都露出了自己的动物本性,开始了相互间的厮杀。这便是动物世界名字的由来吧,像动物一样斗个你死我活。

但是,导演的巧妙安排在这里就体现出来了:游轮上的各位玩家只能通过“石头剪刀布”赢取星星标志的牌局游戏来决出输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