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陈诗羽喜欢秦明吗 二人火花不断会在一起吗

2018-07-13 14:24:43

电视剧《法医秦明2》正在热播中,剧中陈诗羽是秦明的助手,也是一名法医,陈诗羽还是一位非常热心的人,很多人好奇陈诗羽在剧中有喜欢的人吗?陈诗羽喜欢的人是秦明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悉,《法医秦明2清道夫》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秦明与法医助理陈诗羽、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破获要案的故事。

相比于第一季,《法医秦明2清道夫》以展现法医工作为目的,增加“清道夫”这条关键线,同时增加法医助理陈诗羽、秦明初恋女友两个女性角色,为该剧增填柔软的力量。

据说,陈诗羽喜欢的人是秦明,有网友透露陈诗羽最后和秦明在一起了。具体如何,还是看电视剧的剧情发展吧。

剧中,演员于莎莎饰演的是陈诗羽。

于莎莎是山东烟台人,在2006年的时候参加搜狗女声的比赛并获得了全国亚军的好成绩,之后正式出道。

于莎莎出道后除了在音乐上有继续以外,还担任过节目《冲刺好声音》的主持人,并主演了自制剧《我的极品是前任》,在里面饰演女主角被观众们记住的喜爱,之后又主演了喜剧短片《极品女士第三季》。参加了这么多喜剧的好处是被观众们记住,不好的结果就是让咋咋呼呼的形象在观众们心中定位,之后在表演方面的路就越走越窄。

这次参演《法医秦明2》这么一部严肃的电视剧,并且还有第一部的好口碑在,所以想要有出彩的表现就需要更加的努力,首先要改变的就是在观众心中迷妹的形象,于莎莎饰演的法医助理陈诗羽还是比较有突破的,静下来的于莎莎外貌还是比较突出的,也希望她通过这部剧能够扩宽以后的戏路、

《法医秦明》一开始的最大卖点就是几个残忍凶案的表现手法,尺度之大直追美剧,但推理方面则表现欠佳。但因为张若昀所塑造的秦明极富个性,这个西装革履、冷面毒舌、专业能力堪称神通的法医角色非常立体,成为了《法医秦明》后期剧情延续观剧热情的最大卖点。

网剧《法医秦明2》是根据《清道夫》改编的。

《清道夫》是“法医秦明”系列(《尸语者》《无声的证词》《第十一根手指》)的第四季。一线法医秦明和他的现场勘查小队阅尸无数,遭遇种种奇怪的重口味现场,但无论是地狱旅馆、车尾游魂,还是夺面老屋、深山屠戮,在这12个诡异荒诞的现场中,他们总能找出蛛丝马迹,让真相大白。

然而,一个新的神秘杀手正出现在城市之中,无声地狩猎着拾荒者与流浪汉们,作案几乎毫无痕迹,还在杀戮现场留下挑衅的“清道夫”血字签名,秦明他们是否能通过细微的线索抓住这个幽灵杀手?“法医秦明”系列,每一秒,都让你细思恐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