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7-13 14:21:34

电视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13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是根据漫雪失忆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是一部集校园爱情和家族矛盾于一身的青春题材片。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由田曦薇饰演的骆熙和张永博饰演的黎昕等人之间的青春“糗事”,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关于友情、爱情、秘密的时光之旅。田曦薇在剧中饰演的骆熙因高中时的遭遇导致刚进入大学就成为了“包子女孩儿”,而在黎昕等人的帮助下,渐渐找回了原来的自己。

在不久前曝光的角色海报中,田曦薇一身黑色校服俏皮又乖巧,齐刘海和高马尾在她身上也透出了不少灵气,一对可爱的梨涡更是十分抢镜,镜头里她盈盈浅笑,充满了青春气息。

另外,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打破了校园剧“纯爱”、“情怀”等陈旧套路,打造另类的90后热血青春,围绕着塑料情谊、 棒球、灵异事件和校园走私案等故事展开青春的诠释。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有什么看点?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聚集了大量90后和00后制片人、编剧以及演员,用制片人周书宇的话说:“我们用作品抒写的是属于自己的青春,没有跳脱年龄的故事,没有不切实际的脑洞,我们用努力打破90后的标签,成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同时非常感谢我们总监制嵇道青先生、制片人朱昊先生以及很多实力派演员给予我们年轻人的支持。”

张永博和田曦薇从角色的身上或多或少的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因为他们青春正当时。这是一场实力与颜值的碰撞,更唱响了青春的战歌。

另外该剧海于近日发布了主题曲《跟我来》,《跟我来》的词曲在向我们传递正能量,从“早已不是我”到“依然还是我”的转变,透露着剧中人物自我发现的过程,使一切晦涩的情绪豁然明朗,告别冷漠的黑白,重新充满鲜活的色彩。整首歌洋溢着雨过天晴后的坚定与自信。

吉他和鼓的完美配合强烈刺激耳膜,充分调动荷尔蒙,让人享受在快感和冲击力的同时,也找回青春的心跳感,而电子琴丰富的和声的出现也为歌曲添姿增彩,渗透出些许迷茫时有向往,挣扎中有希望的复杂滋味,使整首歌与剧中表现的酸甜苦辣俱全的年少青春自然贴合。

世界很大,人来人往,身边的人和故事总是在不断发生改变,有人离开,有梦搁浅;但青春年少的那些誓言和彼此之间的并肩陪伴却并不会因为外界的改变而褪色,不管走多远,跟我来,不让青春空白,兑现青春的承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